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2日 星期二

鬼故事:虐童 (惡毒的女人) _-,

李老師今年五十來歲,剛剛從學校裡面退休,正是安享天倫的時候。然而她並不快樂,因為今年才搬過來的鄰居一家。本來是一家三口的,後來聽說男人為了養家餬口去往 ...


李老師今年五十來歲,剛剛從學校裡面退休,正是安享天倫的時候。然而她並不快樂,因為今年才搬過來的鄰居一家。

本來是一家三口的,後來聽說男人為了養家餬口去往南方打工,只留下妻子和只有四歲的女孩。男人是一個很溫和的人,也很會做人,就衝著他離開的時候專門買了禮物交代鄰居照顧妻女就能看得出來。

對於這樣的小伙子,李老師還是很喜歡的,常年在學校裡面工作,更是養成了多管閒事的習慣,所以鄰居中就她答應得最乾脆。

然而她沒有想到女孩是男人從外面撿來的,因為妻子不能生育,就把她當作親生的養在身邊。他在家的時候,妻子還礙著他的面子給女孩個笑臉,等到他出門以後,給孩子甩冷臉不說,生氣的時候更是拿孩子撒氣,餓肚子也就算了,打罵更是常事。

小小的孩子懂得什麼,疼了就叫,餓了就哭,哀哀地拉著女人的衣角叫著媽媽,不懂自己哪裡做錯了,惹得媽媽這麼對她。

李老師本來並不知道這件事,只覺得女人在丈夫不在的時候,總打扮得花枝招展的往外跑不太好。不過別人家的事總是隔道牆,她就是再想多管閒事也不該開這個口。

那是一個夏天的午後,李老師剛從外面抱了個西瓜回來,想著下午做個果盤什麼的消消暑。

卻在開門的時候聽到了一聲嗚咽,習慣性地回頭去看,果然看到對門的小女孩正光著身子站在防盜門裡,眼睛直直地盯著她手裡提著的塑料袋。

見她回頭看,更是嚇得一個激靈,似乎想要跑進屋裡,卻又捨不得地看了看塑料袋的方向,停在了原地。

李老師也沒多想,只以為孩子是被那個不負責任的女人留在家裡餓著了,趕忙從塑料袋裡掏出幾個小麵包來,從防盜門的縫隙里遞了過去。

卻因為她的湊近,從女孩的身上發現了不得了的事情。

你能想像四歲的孩子身上只有骨頭的模樣嗎?本來圓潤的臉蛋深深地凹陷著,脖子上臉上還有沒有痊癒的傷疤,就連伸出來拿麵包的手都是顫抖的,上面更是布滿了菸頭的燙傷和刀片的劃痕。

「孩子,是誰幹的!」

望著這些觸目驚心的傷痕,李老師只覺得血液都倒流了。然而女孩似乎是惡急了,用嘴咬開麵包袋就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被噎得翻了好幾個白眼也不肯停下來。李老師擔心她暈過去,趕忙從袋子裡拿出袋酸奶,試圖把女孩手裡的麵包先拿下來,卻因為這個動作把女孩嚇得跪了下來。

「媽媽,妞妞錯了……不要打妞妞……媽媽……妞妞餓,妞妞再也不敢了。」

女孩一邊惶恐地道著歉,一邊不住地磕頭,可見她平日在家裡受到的都是什麼樣的對待。

「妞妞不怕,奶奶不打你,妞妞不是餓了嗎,喝點奶再吃好不好?」

李老師趕忙小心地安慰著,又把酸奶拆開了遞過去,待女孩小心地看過來的時候,更是心疼得紅了眼眶。

「你在我家門口乾什麼!」

化著濃妝的女人突然出現在李老師身後,看到眼前的場景更是瘋了一般大喊大叫,完全沒有羞愧的模樣。

李老師一忍再忍,卻在看到女孩跪著的模樣爆發了。

「你這樣是犯法的!我要去告你,虐待兒童!」

她本想著能憑藉這些嚇嚇女人,讓她以後對女孩好些,卻不想對方根本就是潑皮無賴,直接辱罵起來,還說只要李老師敢把她告到法院,就一把火把她的家給燒了。

李老師自然不會害怕這個,但她也知道這是別人的家務事,鬧出去頂多是個民事調解,之後孩子還是人家的孩子,該打打該罵罵,她管得了一次,管不了一輩子。

筋疲力盡地回到自己家裡,腦海里不斷浮現著女孩可憐巴巴的模樣,最後還是沒能過得了自己內心的那道坎兒,想著就算不能通過法律途徑解決,至少要女人顧忌著他人的看法,給女孩留條活路。

女人顯然沒想到李老師在經過了自己昨天的恐嚇以後,還是把她告到了小區的兒童保護協會。只是女人壓根兒就不怕,誰來了罵誰,動不動就去廚房拿菜刀,好不容易溝通完畢,卻發現女孩居然已經沒了呼吸。

屍體解剖後,人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小區里出了這麼個惡毒的女人!女孩居然是因為被女人用開水直接從嘴裡灌下去活活燙死的。再不用提那滿身的傷痕和瘦弱的身軀,和照片里那個穿著公主裙的女孩簡直是天上與地下的區別!

女人依舊滿不在意,因為她請來的律師說了,會判刑但並不重,只要她一口咬定女孩是因為口渴自己喝得熱水……

李老師簡直不敢相信這個世界上居然會有這麼惡毒的人,但聲討對木人沒用,她也不可能真的拿把刀把女人砍了,只能盡力地向律師訴說女人的暴行,希望對方能盡心盡力地打這一場官司。

「奶奶,我要走了。」

李老師迷迷糊糊地睜開眼,畢竟年齡大了受不得勞累,這些天的奔波讓她筋疲力盡,竟然在大白天裡睡著了。只是奶奶?誰在叫她。

居然看到已經死去的妞妞站在自己身邊,穿著照片里的公主裙,甜甜地朝自己笑著。

是在做夢吧?李老師慈愛地摸了摸妞妞的頭,忍不住又紅了眼眶。

「是奶奶沒用,連幫幫你的能力都沒有。走吧,走吧,下去了跟閻王好好說說,求他下輩子給你投個好人家,別再受苦了。」

李老師邊流淚邊說著,想起女人那張刻薄而得意的臉,就忍不住憤怒。

「奶奶,不要擔心我,鬼差姐姐說了,媽媽她犯了罪,就算在人間沒有受到懲罰,到了陰間也是要下十八層地獄的。」

妞妞天真地笑著,雖然並不知道十八層地獄是什麼東西,但她知道鬼差姐姐和面前的這個奶奶一樣,是為了自己好,就覺得很幸福。

李老師醒了以後,心情終於變得平靜,不再糾結法律的公正性,只冷冷地望著狡辯的女人。

李老師回去以後就搬了家,加入了民間組織的兒童保護協會。

再後來,聽說妞妞的爸爸回來了,接受不了事實,直接投了毒,用夫妻兩人的生命給妞妞的遭遇贖罪。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