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2日 星期二

糖尿病營養食譜——黑豆豬肝湯! _-,

糖尿病營養食譜——黑豆豬肝湯!糖尿病家庭調養2017-05-0117:21材料:豬肝200克,黑豆50克,青菜100克,植物油、鹽、薑片、料酒各適量。 ...


糖尿病營養食譜——黑豆豬肝湯!

糖尿病家庭調養2017-05-01 17:21

材料:

豬肝200克,黑豆50克,青菜100克,植物油、鹽、薑片、料酒各適量。

做法:

1、將黑豆用開水泡透;豬肝放在鹽水中浸泡半小時,用清水洗凈,切成薄片後用料酒、鹽腌1分鐘;青菜洗凈,備用。

2、鍋內倒油燒熱,放薑片炒香,加適量清水,煮沸後倒入泡好的黑豆,最後加入豬肝片,青菜,熟後用鹽調味即可。

糖尿病營養食譜黑豆豬肝湯!

公眾號【糖尿病家庭調養】告訴大家:黑豆豬肝湯不僅能補充糖友體內消耗的能量,還能有效緩解因疲勞引起的脾虛水腫、腳腫、體虛多汗等症狀。

黑豆每百克熱量381千卡,每天宜食用40克,黑豆中的鉻可調整血糖代謝,糖尿病患者適當食用黑豆對控制血糖有好處。

豬肝每百克熱量128千卡,有養血、養肝、明目之功效,但膽固醇高,多吃可導致動脈血管粥樣硬化,並發心血管疾病,(每天不超過30克為宜)。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