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2日 星期二

無意間被男同學喊去吃飯,尷尬的飯局我摔杯走了! _-,

無意間被男同學喊去吃飯,尷尬的飯局我摔杯走了!
昨天是一個假期中最開心的一天,沒有老公和孩子的打擾,我一個人在家準備好好的休息一番!圖片來源自網絡沒想到中午的時候,我接到男同學的電話,他約我晚上聚餐 ...


昨天是一個假期中最開心的一天,沒有老公和孩子的打擾,我一個人在家準備好好的休息一番!

圖片來源自網絡

沒想到中午的時候,我接到男同學的電話,他約我晚上聚餐。我問了一下情況,他說幾個同學聚聚的,還說大家都等我的態度,如果我不去,另外一個女同學也不去,還說好久沒看見我們,趁著假期小聚一下。我猶豫了一下,答應了。

下午2點多,他又打電話,說有2個同學已經去了,喊我早點去,說下午早點在一起打打撲克。我想,也答應人家吃飯了,去吧,正好和幾個同學玩玩撲克。我聯繫了另外一個女同學,準備約她一起,她說在家帶孩子,暫時還沒辦法出去。

大概5點這樣,我到了飯店,結果發現,就我一個人到了,那個男同學在大廳等我。我們坐在一起一邊等人,一邊說話。我覺得好尷尬。我問他晚上有哪幾個同學啊?他說,他喊了幾個,都沒空。另外喊了幾個朋友,還說我都認識。我當時心裡就有點不高興了,我發微信給我的那個女同學,我說你怎麼還不來?她說:啊呀,我和那個男同學說過啦,我不去啊,要在家帶寶寶了。我當時就鬱悶,難道我們兩個人吃飯?

無意間被男同學喊去吃飯,尷尬的飯局我摔杯走了!

圖片來源自網絡

我起身說,既然大家都沒空來,那我們兩人還是不要吃飯了吧,省的別人看見說閒話。他死命拉著我,說既然來了就不要走了。還有幾個朋友一會就到。

一會朋友們真的來了,我一個也不認識。都是他後來在社會上的朋友。我好尷尬。他介紹說我是他女同學,我看著他們那詭異的笑容,我也只好強調:我真的只是他同學。我想解釋為什麼只有我一個人,但是沒人理我,都一臉壞笑的看著我們。

吃飯的時候有個人敬我喝酒,居然喊我:嫂子,我敬你們!我很生氣!我知道他們,都認為我是他帶出去的女同學,關係肯定不一般,而且現在男女同學的謠傳都很多的。我不想有這個藉口被傳出去。於是我不喝,他們起鬨說我還不好意思了。我氣的,站起來拿著包就走了,我同學跟著我喊我,我告訴他:以後別找我!

無意間被男同學喊去吃飯,尷尬的飯局我摔杯走了!

圖片來源自網絡

回家以後我告訴了老公,雖然我坦白了,老公依舊不高興的說我:人家喊你,你就去了?明擺著找話題給人家說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