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2日 星期二

親眼目睹泰國酒店靈異驚魂事件 _-,

從泰國回來偶一直猶豫要不要把這些恐怖的靈異事件寫出來。現在回想起來,心裡還是怕怕的~~~~實在是怕嚇到自己和老公。不過事情過去半年多了,我和老公的心情 ...


從泰國回來偶一直猶豫要不要把這些恐怖的靈異事件寫出來。現在回想起來,心裡還是怕怕的 ~~~~

實在是怕嚇到自己和老公。

不過事情過去半年多了,我和老公的心情也稍稍平復一點了,是時候把事情原委講給大家聽了。

希望以後有到泰國旅遊的兄弟姐妹們吉星高照,千萬不要碰見向我們團的那個倒霉團友遭遇的靈異事件~~~~

我和老公是去年5月底結婚的,10月份的時候 到泰國去旅遊當作是渡蜜月。本來應該是歡天喜地的一件美事誰知道會遭遇那樣的事情

當時團里的美眉特別多,而且一個個打扮的都挺,,怎麼說呢 ,,爭芳鬥豔吧。

其中有一個女孩和她男朋友的長相 是最惹眼的,當然他們兩個長得還是狠 英俊 漂亮哈,但是最主要的原因實在是他們兩個長得太詭異了!對就是詭異!!想不起來其他更合適的形容詞了

具體形容一下吧,那個女孩子皮膚相當白皙,白的有些發青,大紅的口紅,眼影是藍色的。

總之讓我一下子聯想起了法國國旗: 紅白藍 麼

她的男朋友留著超過脖子尺寸的長髮,還用一個 女孩才常用的發箍勒住劉海。打扮的聽前衛的。不過嚇人的是他的眼睛,

我懷疑他是不是帶了特殊的隱形眼鏡,幾乎看不見眼白,眼球黑漆漆的一團,而且都沒有反光的!!

(真的沒有誇張,要不是老公把所有團員的合影都刪掉了,我就發給大家仔細看看,絕對是我說的那樣!!)

那時我們住在曼谷的第三天早上,我們一早要趕去芭緹亞,大家都早早的來到酒店的餐廳里吃早飯,準備出發。

可是等來等去,都不見那兩位從客房裡出來。導遊很急,正打算去找他們,後來看見他們兩個人 驚魂落魄的從電梯里出來,臉色非常差,那個女孩都快要哭了。

大家很關心的問他們出了什麼事情(其實也有一點點獵奇的想法)。

大家才知道原來他們昨天晚上遇見了靈異事件。

先是門卡怎麼也打不開房門。可是當地的服務生過來幫忙的時候 一下子門就開了

接下來是 空調里 吹熱風。 泰國的空調耶,熱帶~~~~

晚上沖涼的時候 沒有水。同樣的,那個美眉提出換房的時候,服務生一來所有狀況全部消失,所有設正常的不能再正常。

晚上他們睡覺的時候,衛生間面盆里的水突然溢出來了,都流到了睡房。暈,真的是恐怖片里的經典橋段~~~~

半夜女孩子覺得有人在和她說話,是個泰國女人,講泰語。

當時她嚇壞了,想叫她男朋友, 可是她發現自己根本起不來,好像有很重的身體壓著她。

後來不知道怎麼回事 , 她被她男朋友搖晃起來了,

那個男孩一邊使勁搖晃她一邊喊著問她: 你在說什麼 你在說什麼~~~

這都是那個女孩和她男朋友親口跟我們說的,看他倆的嚇傻了的表情,絕對不會是假的

經歷了鬼壓床之後,那兩個人就一直相擁著睜著眼睛熬過了一夜,直到天亮了才迷迷糊糊睡了一會。事情還沒完,詭異的事情還是追著他們兩個倒霉蛋不斷發生著

第二天早晨,就是其他人在餐廳里等候他們兩個的時候,他們兩個其實被困在了電梯里。當時我們團住在三樓,餐廳就在一層,電梯門直接就對著取主食和煎蛋的餐檯(去過泰國的人都知道那裡的早餐都是自助式的)。我當時取雞蛋和烤麵包片的時候,光關注於美食的誘惑了,隱約聽見後面電梯里有點小響動,連頭都沒回。

後來聽他們倆敘述的時候,才知道他們倆被關在電梯里,可怕的是電梯的門還打開了一條小縫,外面的人看不見裡面如何,裡面那二位卻能看見吃早餐的人。他倆還說曾經很大聲的拍打電梯門,然後拚命喊我的名字。

我當時真的只聽見很小聲很小聲的動靜,如果真的是大聲喊的話,餐檯離電梯只有大概5步左右的距離,我耳朵又沒有毛病,怎麼可能聽不見涅?? 奇怪阿奇怪阿~~~~

其實說到這裡,我還是挺內疚的。畢竟我是最有可能去電梯那裡解救他們兩個得人了。可是因為一時的大意和貪吃,讓那兩個可憐的人在電梯里睏了許久

他們倆後來還驚魂未定的跟我們說:他們一開始上電梯的時候就非常非常可怕。電梯不是徐徐的下降,而是直上直下,自由落體一樣從三層一下子降到二層,又從二層一下子降了有半層那麼高的樣子。然後在一層和二層之間懸了幾秒鐘才到了一層地面。

之後他倆以為能平安走出電梯了,沒想到電梯門又只開了一條小縫就再也不開了。任他們拍打叫喊也沒人過來幫忙。後來還是導遊派了一個服務生打算去他們的房間叫他們的時候,按開了電梯門,才看見兩個人驚恐的摟抱著蹲在電梯裡面,看著開門的服務生。。。。。。

之後我們在芭緹亞大家過的還算平安。那對小情侶也暫時沒有出什麼奇怪的狀況。慢慢的,大家以為事情可能已經過去了。本來麼,沒有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而且完全有悖於咱們中國的孩子從小到大被灌輸的共產主義信仰,誰也不會把它特別當回事,大都當成了此次旅遊的一篇笑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