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2日 星期二

【你的緣份就快到了嗎? 】五月份,愛情運大好的星座男女! _-,

【你的緣份就快到了嗎?】五月份,愛情運大好的星座男女!隨著氣溫越來越熱,很快的夏天將要來臨(除了位於赤道地區的國家),而你的愛情是否會像天氣一樣逐漸升 ...


【你的緣份就快到了嗎? 】五月份,愛情運大好的星座男女!

隨著氣溫越來越熱,很快的夏天將要來臨(除了位於赤道地區的國家),

而你的愛情是否會像天氣一樣逐漸升溫呢?

今天就讓小編告訴你,五月愛情運大好的星座,

請同時參考太陽丶上升,記得恭喜上榜的朋友,讓自己沾沾她們的愛情好運!

第四名丶雙子座

五月份,對雙子座而言是個浪漫的月份,

你會變得感性許多,也因此對你的愛情運有好的幫助。

你願意說情話丶說好聽話來使對方感動,想要跟對方時時刻刻膩在一起,這麽感性的你真的十分少見。

建議你安排兩人的長途旅行,這樣不僅可增加彼此的感情溫度,也有機會孕育出寶寶。

單身的人想談戀愛的慾望非常強烈,可積極的參加相親丶聯誼,在五月遇上良人的機率高。

第三名丶天蠍座

五月份,天蠍座受到金星和木星帶來的好運,你的感情將出現驚喜的變化。

這是一個戀情趨於穩定的時機,你和伴侶終於可度過磨合期,

對於彼此的了解也更加的深刻,有機會再進一步討論婚事丶見父母,

這一種踏實的感情,令你感到很幸福。

單身的人,有機會邂逅一個和你有共同興趣的人,

彼此非常有話聊,有機會擦出愛的火花,

建議你可以主動一點,愛情好運不是每個月都會降臨的唷。

第二名丶處女座

五月份,受到太陽和土星的影響,

處女座的感情一飛沖天,迎向極強的戀愛運。

尤其五月你會有感情上的貴人出現,

或許是你的好友,也可能會是同事或長輩丶客戶,

在貴人的介紹下認識一個令你怦然心動的異性,

要小心第一次見面你的心就被他給擄走了,這會是很強烈的情感,請你要做好心理準備。

有伴侶的人,五月你們的感情甜蜜,就像是熱戀期般的,這種兩人心靈相通的感覺,令你想婚了。

第一名丶金牛座

受到天王星影響,金牛座在五月份,愛情大放光彩,使你整個人也跟著自信起來。

走在熱鬧的人群里,可感受到異性炙熱的目光,

令你春風滿面,不自覺的腳步輕盈,就像是乘著雲朵在桃花叢里飛翔。

有暗戀對像的你,如果想告白,可尋求你們共同的好友幫助,

在熱鬧愉快的氣氛下,他也難以拒絕你的熱情。

有伴侶的人,這是個定下來的好時刻,你可能會在五月份被求婚,或懷孕有喜。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