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2日 星期二

IKEA為收容所流浪貓捐出用心設計的「愛心床」,看了貓咪的試用效果大家都被萌哭了! _-,

安大略省的貓咪和狗狗最近真的是超級開心,因為牠們從此再也不用睡地板了!牠們一個個擁有了舒服柔軟的床,說不定此刻正在享受這種全新的生活方式,呼呼大睡呢! ...


安大略省的貓咪和狗狗最近真的是超級開心,因為牠們從此再也不用睡地板了!牠們一個個擁有了舒服柔軟的床,說不定此刻正在享受這種全新的生活方式,呼呼大睡呢!

▼著名的家居品牌宜家對這裡的流浪動物避難所捐贈了10張可愛的小床,整個避難所都變得超級溫馨!

▼雖然宜家不生產動物傢具,但有人提出牠們的娃娃床非常適合小動物們,看上去這真的是一個完美的創意!

▼避難所的工作人員也表示,雖然他們的地板非常乾淨,但絕對比不上一張床更柔軟舒適!

▼整齊擺放的小床,更像是一個溫馨的小家!

▼看到趴在床上的小可愛們,滿臉的享受,根本不想下床!

▼甜甜的進入夢鄉,太溫馨了!

▼看看擁有小床的毛孩子們,到底有多幸福:

&ebc

看到越来越多的人关心这些小动物,心中超级感动!这样的良心的企业一定会受到大家的尊重,猫咪和狗狗也会感激牠们的帮助。祝愿牠们早日找到自己的新主人!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