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2日 星期二

中國要向全世界證明他們能製造全球最大「空心摩天輪」,還一次打破3項世界紀錄! _-,

有去過日本的朋友可能會知道東京有個空心的BigO摩天輪,中間還有雲霄飛車經過,非常刺激。如今中國也製造出了一個超大的空心摩天輪,創下了三個世界之最。▼ ...


有去過日本的朋友可能會知道東京有個空心的Big O摩天輪,中間還有雲霄飛車經過,非常刺激。如今中國也製造出了一個超大的空心摩天輪,創下了三個世界之最。

▼這個世界最大的空心摩天輪即將在山東濰坊的白浪河大橋上完工,總高度達到145米,直徑有125米。

▼觀景廂裡面有電視、WiFi等,一個廂內可容納10個人,運轉一圈時間長達28分鐘。

▼這座摩天輪創下了最大的無軸式摩天輪、首次編織網格形式摩天輪和首次無軸式輪橋合一的摩天輪這三個世界之最。

▼由於要將摩天輪建在橋上,需要顧慮到大橋的承重能力和風的影響,要克服的因素很多,足足花了兩年時間才完成。

▼雖然有中國網友表示很想趕快搭乘,不過也有網友持不同意見,表示「在這麼荒涼的地方建這個有什麼意義?」、「出事故的話一次最少死50人…」、「全世界風景最差的摩天輪,坐上去要看什麼」。

雖然這摩天輪看起來真的蠻酷的,可是如果真的要搭乘還是免不了有點怕怕的。雖然周圍沒什麼風景可看,轉一圈的時間又長達28分鐘,不過既然包廂內有電視和WiFi,在裡面跟朋友聊天打屁一下還是不錯的!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