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26日 星期六

囡囡見聖誕老人喊爆 大S拍靈異照? _-,大S,徐熙媛,

20151226_EN_大S
台灣女星大S和老公汪小菲帶囡囡歡度平安夜,小玥兒看到聖誕老人嚇到喊,大S幫忙攞鏡頭時,意外拍到「靈異照」,讓網友看了直呼恐怖。 汪小菲昨日在微博出舉家團圓照,見到囡囡被聖誕老人嚇親:「小玥兒還是害怕聖誕老人,感覺長髮長到臉下面了。不過還是謝謝聖誕老人給小玥兒兩個禮物」畫面除了聖誕老人及女兒,並沒見到其他人,但小玥兒竟被「第3隻手」環抱,黑衣手臂清晰可見,令網民驚歎:「只見手,不見人,有點恐怖。」. ...


台灣女星大S和老公汪小菲帶囡囡歡度平安夜,小玥兒看到聖誕老人嚇到喊,大S幫忙攞鏡頭時,意外拍到「靈異照」,讓網友看了直呼恐怖。

20151226_EN_大S_02

 

汪小菲昨日在微博出舉家團圓照,見到囡囡被聖誕老人嚇親:「小玥兒還是害怕聖誕老人,感覺長髮長到臉下面了。不過還是謝謝聖誕老人給小玥兒兩個禮物」畫面除了聖誕老人及女兒,並沒見到其他人,但小玥兒竟被「第3隻手」環抱,黑衣手臂清晰可見,令網民驚歎:「只見手,不見人,有點恐怖。」.而大S稍晚回應:「那是我大姊的手。」

20151207_EN_大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