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26日 星期六

3歲囝囝一句話 父母婚禮勁尷尬 _-,

20151225_PN_婚禮 (4)
小朋友總是令人意想不到!澳洲一場浪漫婚禮上,當證婚人為一對新人宣讀誓詞,但他們3歲的囝囝突然劖亂歌柄,更說了一句話,令氣氛變得相當尷尬,逗得全場哈哈大笑。網上圖片外國傳媒報道,一對新人叫Ben及Hannah,他們在一個草地廣場上舉行婚禮,很多親友在場見證。當證婚人嚴肅宣讀結婚誓詞時,這對新人3歲的兒子Hudson突然在旁大叫,「我想便便!」網上圖片聽到這句話,媽媽兼新娘HannahO了咀高呼「我的 ...


小朋友總是令人意想不到!澳洲一場浪漫婚禮上,當證婚人為一對新人宣讀誓詞,但他們3歲的囝囝突然劖亂歌柄,更說了一句話,令氣氛變得相當尷尬,逗得全場哈哈大笑。

網上圖片

外國傳媒報道,一對新人叫Ben及Hannah,他們在一個草地廣場上舉行婚禮,很多親友在場見證。當證婚人嚴肅宣讀結婚誓詞時,這對新人3歲的兒子Hudson突然在旁大叫,「我想便便!」

20151225_PN_婚禮 (1)
網上圖片

聽到這句話,媽媽兼新娘Hannah O了咀高呼「我的天」,爸爸兼新郎Ben則尷尬傻笑,有女親友立即衝出來帶Hudson上廁所。證婚人笑到停不下來,要好一陣才能重讀誓詞。

20151225_PN_婚禮 (2)
網上圖片

Hannah事後將這一幕上載到YouTube與大家分享,相信這段小插曲將畢生難忘。

20151225_PN_婚禮 (3)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