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26日 星期六

李坤城車禍瀕臨死亡,竟然因為少女護士才死而復生、回春... _-,李坤城,

14510793485531.jpg
《心肝寶貝》作詞人李坤城和小40歲的林靖恩預計明年11月,女方滿20歲生日的那天登記結婚,兩人感情穩定又甜蜜。今天他突然自曝3年前瀕臨死亡的經歷,稱自己是「死去又活過來的人」,如今在聖誕節這天感慨「能活著真好」。 李坤城3年多前發生車禍意外,當時在中國青海人民醫院接受治療,因地理位置是海拔高又乾燥的高原地區,每天早晚2次,得預防呼吸不順「霧化」,他說每次治療時,「護士姑娘都會大聲喊叫『霧化來了、妙 ...


《心肝寶貝》作詞人李坤城和小40歲的林靖恩預計明年11月,女方滿20歲生日的那天登記結婚,兩人感情穩定又甜蜜。今天他突然自曝3年前瀕臨死亡的經歷,稱自己是「死去又活過來的人」,如今在聖誕節這天感慨「能活著真好」。

 

李坤城3年多前發生車禍意外,當時在中國青海人民醫院接受治療,因地理位置是海拔高又乾燥的高原地區,每天早晚2次,得預防呼吸不順「霧化」,他說每次治療時,「護士姑娘都會大聲喊叫『霧化來了、妙手回春』,接著就把管子用力插進鼻孔裏」。

 

他也解釋症狀會出現,「呼吸系統容易引起乾咳、流鼻血、鼻孔過乾、鼻屎塊狀,這時要霧化治療,配合霧化藥水,加上氧氣輸送,每天吸上二十分鐘,將逐漸會讓胸腔恢復正常效果,回復正常呼吸」,因此鼻子插著高原霧化氧氣。 

 

今天是聖誕節,李坤城想起這段回憶,讓他深深體會「死去復活重生感覺真的很好」,並感性敘述回春感覺,「歲月回春倒轉在那遙遠的青海湖邊,藏族少女護士用美妙歌聲喚醒我的身體和心靈,我的呼吸和心跳開始煥然一新」。

 

14510793483007.png

廣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