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26日 星期六

林知譽下周結婚 同Coffee冇聯絡 _-,Coffee,林芊妤,

20151226_EN_林知譽
「絲綢王子」林知譽(Will),將於下月2日與針織大王後人羅穎怡(Wendy)拉埋天窗,他出席聖誕聚會時再次面對傳媒,他大方談到與林芊妤(Coffee)「Gathering」事件:「件事已發生很久,今次是最後一次回應,我最不開心是影響了家人、身邊人,發生了,最重要是之後做得更好。」問到未婚妻是否很清楚事件?與Wendy是鄰居認識了20年的他說:「我們認識很久,大家最緊要是著眼將來。」至於會請Cof ...


「絲綢王子」林知譽(Will),將於下月2日與針織大王後人羅穎怡(Wendy)拉埋天窗,他出席聖誕聚會時再次面對傳媒,他大方談到與林芊妤(Coffee)「Gathering」事件:「件事已發生很久,今次是最後一次回應,我最不開心是影響了家人、身邊人,發生了,最重要是之後做得更好。」問到未婚妻是否很清楚事件?與Wendy是鄰居認識了20年的他說:「我們認識很久,大家最緊要是著眼將來。」

至於會請Coffee去飲?他只謂:「已沒聯絡很久,我看到報道,她有祝福我。(覺得她酸溜溜?)我不知道。(希望她也快點結婚?)最緊要她自己開心,這由她自己決定。(怕不怕她再出報道贈興?)不會,上次她在報道也祝福我。(她在感情上已有著落?)不清楚。」

1220_EN_coffee_f

提及婚宴安排,Will表示全交由Wendy負責,他「聽晒老婆話」,二人更勤於做Gym,並已達標減了六七磅,婚禮上將以最佳姿態示人,但距離婚禮當餘一周,他坦言已感到緊張,正忙於處理當中細節。

wendy
Wendy(資料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