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26日 星期六

23歲美女模特兒挑戰吃100個麥當勞漢堡,2個小時后她竟然... _-,

14510979936498.jpg
常常看到身材纖細的模特兒為了維持曼妙的身材,會對飲食特別嚴格,決不碰高熱量食物好像是最基本的,但是這位23歲的紐西蘭模特兒內拉(NelaZisser),卻完全沒有這樣的顧忌。Facebook/NelaZ擁有標準模特兒身材的她還是個名副其實的大胃王,她曾在96秒吃下12個甜甜圈,這次她想要挑戰的是一口氣吃下100個麥當勞漢堡,沒想到2個小時后她就自行宣布結果了,大家猜猜她到底有沒有挑戰成功呢?Fac ...


常常看到身材纖細的模特兒為了維持曼妙的身材,會對飲食特別嚴格,決不碰高熱量食物好像是最基本的,但是這位23歲的紐西蘭模特兒內拉(NelaZisser),卻完全沒有這樣的顧忌。



Facebook/NelaZ

擁有標準模特兒身材的她還是個名副其實的大胃王,她曾在96秒吃下12個甜甜圈,這次她想要挑戰的是一口氣吃下100個麥當勞漢堡,沒想到2個小時后她就自行宣布結果了,大家猜猜她到底有沒有挑戰成功呢?

14510979936818.jpg

Facebook/NelaZ

內拉還曾獲得紐西蘭〝地球小姐〞的稱號!

14510984928672.png

Facebook/NelaZ

迫不及待嗎?趕快來看看她挑戰的過程吧!

雖然內拉準備了各式的飲料和醬汁,不過2個小時后還是宣布放棄,不過厲害的她一共吃下45個漢堡,看見她這樣的身材,實在是羨煞太多女孩

說起內拉想要挑戰的原因,不得不提下面這位日本女孩,她曾創下紀錄一口氣吃掉62個麥當勞漢堡!



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兩位纖細的美女大胃王吧!

via

廣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