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26日 星期六

搬家工人被裸上身的男子挑釁到必須「顯露真實身份」後,只用了5秒鐘就KO對方! _-,

深藏不露的搬家工人!搬家工人非常辛苦,長時間的體力勞動讓他們很疲憊,但也因此擁有了強健的體魄。最近,在波士頓的中國城(唐人街)發生了有趣的一幕。一名男子不斷挑釁正在工作的搬家工人,還不禮貌地推倒別人手中的箱子。其中一名搬家工人忍無可忍,終於決定反擊,最後的結果讓挑釁的男子超級後悔。▼這名赤膊男子不停挑釁搬家工人。▼挑釁的男子完全沒想到搬家工人會是一名格鬥家…把赤膊男子揍倒在地後,搬家 ...


深藏不露的搬家工人!

搬家工人非常辛苦,長時間的體力勞動讓他們很疲憊,但也因此擁有了強健的體魄。最近,在波士頓的中國城(唐人街)發生了有趣的一幕。一名男子不斷挑釁正在工作的搬家工人,還不禮貌地推倒別人手中的箱子。其中一名搬家工人忍無可忍,終於決定反擊,最後的結果讓挑釁的男子超級後悔。

▼這名赤膊男子不停挑釁搬家工人

▼挑釁的男子完全沒想到搬家工人會是一名格鬥家…

把赤膊男子揍倒在地後,搬家工人回去繼續工作。那名挑釁的男子則好長時間沒有站起來,最後只能被人攙扶離開現場,貌似傷得不輕。明知道自己不擅長打架,還敢去挑釁別人,會有這樣的結果也是自找的。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不要小看任何人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