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26日 星期六

周子揚反擊何氏姊妹 :講的是事實 _-,周子揚,

周子揚 (資料圖片)
何氏姊妹何傲芝與何傲兒發出聯合聲明,力斥有關周子揚提及何傲芝要求他負擔何家稅務及日常生活費,以及他因為金錢上無法滿足何家的說法全屬捏造、絕無事實根據,會保留一切法律追究權利。周子揚事後回應有關內容,他表示自己所說的全是真實。周子揚(資料圖片)周子揚透過電話回覆說:「首先我所講的是事實,自己本身是藝人,說的話要對自己負責任,所以全部也是真實,我沒有講大話及攻擊人。至於說到她們出聲明,自己又不會太擔心 ...


何氏姊妹何傲芝與何傲兒發出聯合聲明,力斥有關周子揚提及何傲芝要求他負擔何家稅務及日常生活費,以及他因為金錢上無法滿足何家的說法全屬捏造、絕無事實根據,會保留一切法律追究權利。周子揚事後回應有關內容,他表示自己所說的全是真實。

周子揚 (資料圖片)

周子揚透過電話回覆說:「首先我所講的是事實,自己本身是藝人,說的話要對自己負責任,所以全部也是真實,我沒有講大話及攻擊人。至於說到她們出聲明,自己又不會太擔心,我只是將Gigi(何傲芝)問我攞錢的事實說出來。」子揚坦言與何傲芝、何傲兒及張明偉曾是好朋友,從前大家也會互相扶持,現在去到這種階段,確實令他感心痛,「希望她們兩姊妹會好好,再認識一些新朋友時,也不要再用問人攞錢的方式來相處。」

20150209_EN_唐詩詠_何傲兒_何傲芝 (3)
何傲兒,何傲芝(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