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26日 星期六

這個才15歲就已經重達320公斤男生,家人朋友都沒想到他會讓自己在1年內變成這樣… _-,

才15歲耶…肥胖不只影響外觀,更影響健康。15歲男孩雅各布(JacobMiller)從小就飽受肥胖的困擾。雖然他早產5週,卻還是比普通的孩子重得多。隨著年齡的增長,體重過重問題更加嚴重。十幾歲時,雅各布的體重每年都會增加45公斤。15歲時,他的身高為190公分,體重卻達到了320公斤。▼小時候的雅各布就比同齡的孩子重得多。體重過重帶來了一連串的健康問題,雅各布不希望繼續這樣下去,想要 ...


才15歲耶…

肥胖不只影響外觀,更影響健康。15歲男孩雅各布(Jacob Miller)從小就飽受肥胖的困擾。雖然他早產5週,卻還是比普通的孩子重得多。隨著年齡的增長,體重過重問題更加嚴重。十幾歲時,雅各布的體重每年都會增加45公斤。15歲時,他的身高為190公分,體重卻達到了320公斤。

▼小時候的雅各布就比同齡的孩子重得多。

體重過重帶來了一連串的健康問題,雅各布不希望繼續這樣下去,想要做出改變。於是家人將他帶都兒童醫院,請醫生幫忙制定健康的減肥計畫。醫生了解雅各布的肥胖史後,知道他1歲時體重就達到了23公斤,認為他屬於「激素型肥胖」,可能是因為身體某些激素分泌異常,才造成了這一情況。

▼15歲時,他達到了320公斤。

因為體重過重,雅各布患上了糖尿病、心臟病、脂肪肝、腿部炎症等等疾病。想要解決這些問題,必須立刻開始減肥。醫生認為,對雅各布萊說做胃旁路手術是最佳方案。但他現在體重超標,減去34公斤後才能做手術。為了達到這一目標,雅各布開示遵循嚴格的減肥食譜,同時加大活動量,一段時間後終於達到了手術要求的體重。

▼為了達到手術要求,他一直在努力減肥。

手術並不是解決減肥問題的萬靈藥,但這樣做卻對控制體重有好處。手術完成6個月後,他的體重已經有了明顯的變化。之前雅各布穿超大尺寸的T恤,現在則可以穿下小一倍的尺寸,這是個巨大的進步。今年他還完成了5公里賽跑比賽,之前他根本沒想到自己能夠做到。

▼這就是雅各布的故事,他1年前後的樣子可以看出很大的變化。

15歲的雅各布因為體重問題而罹患各種疾病,如果任由體重繼續增加,他的生命最終會受到威脅。幸好這次他的減肥計畫非常有效,否則後果不堪設想。現在雅各布的體重已經開始減輕,他還會繼續努力,希望能夠達到健康標準。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無時無刻都要注意自己家孩子的健康狀況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