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26日 星期六

這些密密麻麻包圍地球的白點看起來很恐怖,當你看完影片你就會知道「人類已經無藥可救了!」 _-,

無論是自然或人為的情況下,人類總是會在環境中產生危害行為而造成汙染,這對生態系統和人體健康都有可怕的危害,甚至也影響其他的生物。地球上的環境污染嚴重情況是人所皆知的,但你可能不知道,就連太空環境也因為人類的造訪而產生許多垃圾,最近國外的太空研究室講師以動畫模擬出周圍的垃圾數量,看起來十分驚人。▼這是自從1957年起到目前為止累積的太空垃圾模擬量,超多的白點都是垃圾,已經把地球團團包圍。太空垃圾繞著 ...


無論是自然或人為的情況下,人類總是會在環境中產生危害行為而造成汙染,這對生態系統和人體健康都有可怕的危害,甚至也影響其他的生物。地球上的環境污染嚴重情況是人所皆知的,但你可能不知道,就連太空環境也因為人類的造訪而產生許多垃圾,最近國外的太空研究室講師以動畫模擬出周圍的垃圾數量,看起來十分驚人。

▼這是自從1957年起到目前為止累積的太空垃圾模擬量,超多的白點都是垃圾,已經把地球團團包圍。太空垃圾繞著地球軌道移動,這些物體可能是固態的火箭燃燒殘渣,也有可能是散落的儀器火箭。

▼這些垃圾看起來似乎與地球沒有交互作用,但其實很有可能會撞擊其他的太空飛行器,或是對地面安全造成威脅。

60年的時間,在我們沒有意識到的時候,太空中已經默默多了這許多的碎片、零件等等垃圾,不過幸運的是,這並不是完全無法改善的。美國的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最近就成功讓獵鷹 9 號(Falcon 9)火箭發送完人造衛星後重返地球,至少可以讓此技術更成熟,不再增加污染。快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提醒大家要愛護周圍所有的環境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