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26日 星期六

泰變性人情侶盼政府承認婚姻 _-,變性人,Poyd,

網上圖片
泰國雖然有不少變性人,但他們沒有合法地位,不被政府承認。當地一對情侶雙方都是變性人,相愛卻不能結為夫婦,他們正為跨性別人士爭取合法身份和權利。泰國曼谷的Yollie和Sam兩年前一見鍾情,一直為他們的未來準備,惟兩人皆是變性人,無法結婚。因為泰國政府不承認變性人婚姻,也不給予合法地位。網上圖片泰國變性婦女聯會明年將改名為「跨性別聯會」,讓變性男士都能入會。身為組織主席的約莉一直為爭取跨性別人士的權 ...


泰國雖然有不少變性人,但他們沒有合法地位,不被政府承認。當地一對情侶雙方都是變性人,相愛卻不能結為夫婦,他們正為跨性別人士爭取合法身份和權利。

泰國曼谷的Yollie和Sam兩年前一見鍾情,一直為他們的未來準備,惟兩人皆是變性人,無法結婚。因為泰國政府不承認變性人婚姻,也不給予合法地位。

網上圖片

泰國變性婦女聯會明年將改名為「跨性別聯會」,讓變性男士都能入會。身為組織主席的約莉一直為爭取跨性別人士的權利而努力。

她曾因非法修改身份證上的性別,而被送入男子監獄候審。她說當時非常害怕,因為法律不承認她的變性性別,在獄中被強姦都無法起訴任何人。約莉坦言,想與丈夫有個孩子,但她不想做孩子的父親。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據悉,泰國當局正研究將非男非女的「第三性別」納入憲法保護,但身份證上顯示的性別依然不得修改。約莉說,跨性別人士希望獲得身份上的承認,認為當局確認「第三性別」只是第一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