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26日 星期六

三胞胎BB三老竇 綠帽丈夫大崩潰 _-,

設計圖片
內地網上近日瘋傳一則三胞胎有三個爸爸的消息,連媒體也轉載,引起網民熱烈討論。據傳,一名年輕貌美的人妻在排卵短期間內,除了與丈夫做愛,還背著他和其他男人上床並成功受精所致。不過有婦產科專家指,機會極低,估計是網民亂傳,不用當真。設計圖片據網傳的報道指,一名張姓男子的妻子,剛生下三胞胎兒子,剛為人父的他很高興,但仔細一瞧,卻發現小兒子的鼻子特別扁,與他和妻子的高鼻樑完全不像。他越看越懷疑,便帶着3胞胎 ...


內地網上近日瘋傳一則三胞胎有三個爸爸的消息,連媒體也轉載,引起網民熱烈討論。據傳,一名年輕貌美的人妻在排卵短期間內,除了與丈夫做愛,還背著他和其他男人上床並成功受精所致。不過有婦產科專家指,機會極低,估計是網民亂傳,不用當真。

設計圖片

據網傳的報道指,一名張姓男子的妻子,剛生下三胞胎兒子,剛為人父的他很高興,但仔細一瞧,卻發現小兒子的鼻子特別扁,與他和妻子的高鼻樑完全不像。他越看越懷疑,便帶着3胞胎的樣本到醫院做親子鑑定,結果竟發現3個孩子3個爸,而張先生只是二兒子的親爸!張先生回家後逼問妻子,才得悉原來是因為他長年出差不在家,妻子不堪寂寞,經常約男網友開房並發生關係,而另外二個孩子就是男網友的。

20151226_PN_三胞胎_F

從醫學上角度,這種事情如何發生?簡單說就是,由於一個月孩子媽體內產生了三個卵子,而且三個孩子都是同一個媽媽,可是只有二兒子是張先生的親生的,其餘兩個寶寶均屬於不同的男人。

據婦產科專家解釋,正常女性的排卵是一個月排一個卵子,罕見女性一個月排兩個甚至多個卵子。如果月經週期同時有多個卵子排出,這女子又在排卵期之內跟不同男子發生性關係,那麼優質精子受精就有可能來源於多個不同男子的精子,形成同母異父的懷孕的多胞胎。不過,像這樣不同精子的多胞胎幾率是極低的。

實際上,這段新聞報道來源不明,事發時間及地點亦欠奉,相信不屬實。新浪四川昨天在其官方微博上寫道:「此新聞無時間無地點,稿源混亂,尚不確定真實性。我們致電四川生殖專科醫院副主任醫師(教授)歐良英,他表示,若在該女子在排卵後24小時內同時與三名男子發生性關係,排卵數目是3個或3個以上,才可能出現此新聞中的情形,機率為幾百萬分之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