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26日 星期六

「丈夫」有喜 南美首宗變性情侶做父母 _-,

Ecuador Transgender Pregnancy
南美國家厄瓜多爾一對變性情侶將人父母,而擔起懷胎10月重任的是「丈夫」。馬查多(左)和黛安娜‧羅德里格斯(右)。(AP)馬查多(FernandoMachado)和黛安娜‧羅德里格斯(DianeRodriguez)是一對性別對掉的變性情侶。他們的人生將會在不久之後有重大的改變。由女變男的馬查多和由男變女的黛安娜將會迎來他的第一個孩子。馬查多和黛安娜兩人只是服荷爾蒙,但沒有接受變性手術,故兩人是以傳統 ...


南美國家厄瓜多爾一對變性情侶將人父母,而擔起懷胎10月重任的是「丈夫」。

馬查多(左)和黛安娜‧羅德里格斯(右) 。(AP)

馬查多(Fernando Machado )和黛安娜‧羅德里格斯(Diane Rodriguez )是一對性別對掉的變性情侶。他們的人生將會在不久之後有重大的改變。由女變男的馬查多和由男變女的黛安娜將會迎來他的第一個孩子。

馬查多和黛安娜兩人只是服荷爾蒙,但沒有接受變性手術,故兩人是以傳統的方式製造下一代。「丈夫」馬查多在未來10個月將肩負孕育BB的重任。

相信今次是南美洲國家首宗變性情侶懷有下一代的個案。作為女同先鋒的黛安娜指,高調地宣傳伴侶懷胎,是希望改變外界對跨性別人士的看法。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