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26日 星期六

韓籍醉客持利器大鬧餐館 食客雞飛狗走 _-,

打扮如戲中「殺手」的男子大鬧餐館
南韓型男在尖沙嘴上演驚嚇「韓劇」!一名戴黑眼鏡、鴨舌帽,蓄小鬍子的南韓男子,平安夜晚在金巴利道一間南韓餐館,疑酒後發狂亂擲酒樽雜物,雙手分持刀剪揮舞,嚇得食客雞飛狗走;他與警對峙半小時後棄刀,雙手放背後,意態從容示意警員鎖手銬將他拘捕。打扮如戲中「殺手」的男子大鬧餐館被捕南韓人姓全(Jeong),48歲,涉嫌藏有攻擊性武器被扣查。南韓餐館東主亦姓全(Jeong),54歲,他表示,經營11年來,首次 ...


南韓型男在尖沙嘴上演驚嚇「韓劇」!一名戴黑眼鏡、鴨舌帽,蓄小鬍子的南韓男子,平安夜晚在金巴利道一間南韓餐館,疑酒後發狂亂擲酒樽雜物,雙手分持刀剪揮舞,嚇得食客雞飛狗走;他與警對峙半小時後棄刀,雙手放背後,意態從容示意警員鎖手銬將他拘捕。

打扮如戲中「殺手」的男子大鬧餐館



被捕南韓人姓全(Jeong),48歲,涉嫌藏有攻擊性武器被扣查。南韓餐館東主亦姓全(Jeong),54歲,他表示,經營11年來,首次被食客搗亂。

現場為金巴利道南韓餐館「名洞屋」,據店員表示,涉事男子昨晚10時許到店內獨自進食。至深夜11時30分近打烊時間,店員把帳單放檯上,暗示客人結帳離開,當時店內尚有5檯食客。

店員稱,該客人突然發狂亂擲酒樽、酒杯,繼而掃檯將碗筷推落地,其他食客見「惡人」身形高大健碩,蓄小鬍子、戴黑眼鏡和鴨舌帽,仿如韓劇中的「殺手」模樣,嚇得雞飛狗走,奪門而出。

20151226_CR_南韓食客_餐管 (2)

據餐館天眼短片所見,該韓男從懷中取出一把長8厘米剪刀,離座走向收銀櫃,揮剪亂插幾下,然後走入廚房,左手取走一把長40厘米的利刀,返回餐館來回走動,雙手分持刀剪揮舞,並鎖上一扇玻璃門。

警方接報到場持盾牌入店,韓男右手持刀指頸與警對峙,左手以「手語」與警溝通。雙方僵持近半小時,韓男態度軟化棄刀投降,站起將雙手放背後,示意警員鎖手銬,他被捕後滿身酒氣,被送院檢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