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26日 星期六

的士在機場附近撞牆 片段曝光 司機不治 _-,

20151225_CR_的士撞車
一名的士司機在赤鱲角機場疑與人爭執,的士失控撞牆,司機受重傷送院後證實死亡,車上的3名乘客受傷。事發在晚上近7時60歲司機,駕駛的士載有一對夫婦、11歲男童及女嬰,當的士駛入暢航路一條隧道時失控飛撞牆,車身嚴重損毀,4名乘客受輕傷,的士司機則重傷昏迷,消防到場將他救出,送往北大嶼山醫院,但終重傷不治。根據閉路電視片段,的士駛入隧道落斜時沒有減速,司機疑扭軚不及,直衝撞牆,車頭冒出白煙,車內雜物拋出 ...


一名的士司機在赤鱲角機場疑與人爭執,的士失控撞牆,司機受重傷送院後證實死亡,車上的3名乘客受傷。

事發在晚上近7時60歲司機,駕駛的士載有一對夫婦、11歲男童及女嬰,當的士駛入暢航路一條隧道時失控飛撞牆,車身嚴重損毀,4名乘客受輕傷,的士司機則重傷昏迷,消防到場將他救出,送往北大嶼山醫院,但終重傷不治。

根據閉路電視片段,的士駛入隧道落斜時沒有減速,司機疑扭軚不及,直衝撞牆,車頭冒出白煙,車內雜物拋出車外。(片段來源:fb小心駕駛群組)

有消息指,的士司機一度與人就目的地問題爭執,豈料其後失控撞牆發生車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