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26日 星期六

他們要求女同性戀和異性戀男人接吻,結果…完全和想像中的反應不一樣耶! _-,

大家的反應都讓人忍不住發笑!從19世紀末開始,為同性戀者爭取能見度、社會承認和法律權利等的全球性社會運動興起,讓更多人開始了解「同性戀」這一回事。到了現在,同性戀已經漸漸被社會接受,並且有些國家也已經開始允許同性戀者的婚姻。▼日前,人類項目(TheHumanProject)針對同性戀者做了2個實驗項目,內容分別是「女同性戀能不能接受和男人接吻」和「男同性戀能不能接受和女人接吻」,測試他們對異性的排 ...


大家的反應都讓人忍不住發笑!

從19世紀末開始,為同性戀者爭取能見度、社會承認和法律權利等的全球性社會運動興起,讓更多人開始了解「同性戀」這一回事。到了現在,同性戀已經漸漸被社會接受,並且有些國家也已經開始允許同性戀者的婚姻。

▼日前,人類項目(The Human Project)針對同性戀者做了2個實驗項目,內容分別是「女同性戀能不能接受和男人接吻」和「男同性戀能不能接受和女人接吻」,測試他們對異性的排斥程度。

▼影片中找來了5位女同性戀,讓她們與5位異性戀的男人接吻,一起來看看她們的反應吧:

▼看來女同性戀還是可以接受和男人的接吻,而且沒有想像中的反抗,那男同性戀們會有什麼反應呢?

看完了這兩段影片,感覺是相當溫馨的,或許男女同性戀都沒有如她們自己和我們想像般地那麼排斥和異性親密。有些則是不帶情慾的接吻,比較像是和好朋友或家人的親密舉動。同性戀者其實也和大家一樣,只不過他們喜歡的不是異性,請不要因此而用異樣眼光看待他們,給他們一個公平的對待。快動動手指,把這段關於同性戀的影片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