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26日 星期六

吳克群BMW愛車遭撞,僅讓經濟有困難的肇事者賠償這個數... _-,

14510792628126.jpg
 吳克群與澳門賭王千金何超蓮日前結束4年多的感情,他分手後不「口出惡言」,不過來自四面八方的謠言滿天飛,他被傳疑因劈腿混血女模導致情變,讓他疲於解釋。衰事接二連三的他,23日在臉書自曝「生平第一次去警局做筆錄」,嚇壞粉絲。 吳克群表示16日他的車停在停車格內,無端被撞,他到23日才有空赴警局做筆錄。今肇事者的朋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透露,肇事者日前開新車恍神,撞上一輛賓士車與BMW,賓士車主的修 ...


 

吳克群與澳門賭王千金何超蓮日前結束4年多的感情,他分手後不「口出惡言」,不過來自四面八方的謠言滿天飛,他被傳疑因劈腿混血女模導致情變,讓他疲於解釋。衰事接二連三的他,23日在臉書自曝「生平第一次去警局做筆錄」,嚇壞粉絲。

 

吳克群表示16日他的車停在停車格內,無端被撞,他到23日才有空赴警局做筆錄。今肇事者的朋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透露,肇事者日前開新車恍神,撞上一輛賓士車與BMW,賓士車主的修繕費130萬元,而吳克群的BMW修繕費為4.5萬。

 

吳克群與肇事者聯繫後,十分關心對方的情況,頻頻詢問「處理好了嗎?」;「小孩老婆有沒有事情?」;「有沒有錢可以應付?」,當得知對方有經濟困難後,決定自行買單4.5萬的修繕費,並與對方達成共識,希望對方捐出1.5萬給公益團體,讓肇事者十分感激。

 

網友得知吳克群的善行後,紛紛留言大讚「聖誕老公公來著」;「吳克群人帥心地也善良」;「又是一個暖心的藝人!」而網友有提醒肇事者「希望你朋友累了就別開車了」。

14510792622555.jpg

(圖片翻攝自爆料公社)

肇事者朋友PO出吳克群的善行。

 

廣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