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26日 星期六

美國爆紅震胸女模聖誕有新作 _-,

網上圖片
在美國憑傲人雙峰「演奏」莫札特《第13號小夜曲》在網上爆紅的拉斯維加斯紋身女模SARAX又有新作,今次「演奏」曲目是應節的聖誕歌。網上圖片SARAX先除下紅色外衣,僅以紅色比基尼騷胸以震胸絕技「演奏」。網上圖片而她去年就以《JingleBell》贈網民慶祝聖誕佳節。SARAX自《第13號小夜曲》「表演」後人氣急升,YouTube頻道訂閱人數有近26萬。她去年十月更夥同大隻猛男齊齊震胸玩「二重奏」為 ...


在美國憑傲人雙峰「演奏」莫札特《第13號小夜曲》在網上爆紅的拉斯維加斯紋身女模SARA X又有新作,今次「演奏」曲目是應節的聖誕歌。

網上圖片

SARA X先除下紅色外衣,僅以紅色比基尼騷胸以震胸絕技「演奏」。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而她去年就以《Jingle Bell》贈網民慶祝聖誕佳節。

SARA X自《第13號小夜曲》「表演」後人氣急升,YouTube頻道訂閱人數有近26萬。

她去年十月更夥同大隻猛男齊齊震胸玩「二重奏」為乳癌基金籌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