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4日 星期二

法國唱片公司專程到少林武校拍攝MV,36000名學生的陣仗誇張到連導演都看呆! _-,

千萬不要惹到這些孩子。小說中描繪的功夫出神入化,現實中雖然沒有那麼誇張,也讓人覺得很驚奇。法國唱片公司Surkin發行新專輯「Gener8ion」,與M.I.A.合作了單曲《The New International Sound Pt. II》。法國導演Inigo Westmeier特地來到中國少林武術學校拍攝了MV。▼共有3萬6千名學生參與拍攝。 googletag.cmd.push(funct ...


千萬不要惹到這些孩子。

小說中描繪的功夫出神入化,現實中雖然沒有那麼誇張,也讓人覺得很驚奇。法國唱片公司Surkin發行新專輯「Gener8ion」,與M.I.A.合作了單曲《The New International Sound Pt. II》。法國導演Inigo Westmeier特地來到中國少林武術學校拍攝了MV。

▼共有3萬6千名學生參與拍攝。

▼這就是讓人震撼的MV。

配合著強勁的音樂,武術學校的學生們表演了少林功夫,宏大的場景讓人眼前一亮。這些孩子們日常認真練習的模樣很有感染力,動動手指分享出去,讓更多人聽到這首歌,看到這段不同尋常的MV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