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4日 星期二

他看見鴨媽媽背著一堆鴨寶寶遊河時,數了數牠們的數量後覺得鴨媽媽超會生的! _-,

生好多!照顧一群孩子不是簡單的事,但下面這名鴨媽媽顯然應對自如。49歲的英國蘭開夏攝影師馬可(Mark Chrimes)經常到池塘邊拍照,那天他來到水邊時,發現一隻鴨媽媽正背著孩子們過河。牠的背上有十幾隻鴨寶寶,這奇特的場景立刻引起了馬可的興趣。▼這就是當時的場景。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06 ...


生好多!

照顧一群孩子不是簡單的事,但下面這名鴨媽媽顯然應對自如。49歲的英國蘭開夏攝影師馬可(Mark Chrimes)經常到池塘邊拍照,那天他來到水邊時,發現一隻鴨媽媽正背著孩子們過河。牠的背上有十幾隻鴨寶寶,這奇特的場景立刻引起了馬可的興趣。

▼這就是當時的場景。

馬可數了數鴨子的數量,發現一共有16隻鴨寶寶。牠們有一些趴在媽媽的背上,還有一些緊緊跟在媽媽身後,借助媽媽游泳的力量向前移動。一般來說,一隻母鴨大概會孵化12顆蛋,16個鴨寶寶組成的家庭規模非常大。

▼鴨媽媽運送孩子們過河。

▼牠們就像搭計程車一樣。

馬可表示,鴨子們看到有人拍照,一般會立刻躲起來。但這個家庭不同,即使發現馬克在拍攝,牠們也毫不在意,仍舊非常自然。拍攝到這樣的照片並不容易,分享出去,讓更多朋友看到這有趣的一幕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