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4日 星期二

兩個大石頭改建成的小屋白天已經很吸睛,到了晚上更是會夢幻地與銀河融合! _-,銀河,

與環境自然融合的小屋太美了。人類的歷史也是建築的歷史,建築師們很擅長利用自然環境實現自己的構想。在西班牙北部的法菲山上有一座奇特的石屋,人們稱之為「Casa do Penedo」。這座小屋是由兩塊巨石用混凝土連結而成的,原本是一個家庭的度假房屋,現在則成為了小型博物館,每年都能吸引很多遊客前來參觀。▼這棟小屋位於西班牙北部的法菲山。▼這座小屋是由兩塊巨石用混凝土連結而成的。▼小屋設備齊全,有防彈門 ...


與環境自然融合的小屋太美了。

人類的歷史也是建築的歷史,建築師們很擅長利用自然環境實現自己的構想。在西班牙北部的法菲山上有一座奇特的石屋,人們稱之為「Casa do Penedo」。這座小屋是由兩塊巨石用混凝土連結而成的,原本是一個家庭的度假房屋,現在則成為了小型博物館,每年都能吸引很多遊客前來參觀。

▼這棟小屋位於西班牙北部的法菲山。

▼這座小屋是由兩塊巨石用混凝土連結而成的。

▼小屋設備齊全,有防彈門窗和游泳池。

▼這裡原本是一個家庭的度假房屋,現在則成為了小型博物館。

這棟小屋設備齊全,有防彈門窗和游泳池。雖然周圍就是風力發電站,但小屋內卻沒有電。被當成博物館後,內部擺放了一些歷史文物和照片。據說石屋的設計靈感來源於動畫片《摩登原始人》。

▼據說石屋的設計靈感來源於動畫片《摩登原始人》。

▼小屋內沒有電。

▼這棟建築已經成為當地有名的景點。

▼真的讓人好想去見識呢。

▼到了晚上更是夢幻至極。

▼每年都能吸引很多遊客前來參觀。

▼大家都沈溺在夢幻的氛圍之中。

▼簡直浪漫慘了!

34歲的攝影師理查德(Ricardo Oliveira Mateus)在附近長大,他介紹說小屋從1972年開始建設,兩年後才正式完工。裡面有壁爐、游泳池,還有一些其他生活設備。現在這棟建築已經成為當地有名的景點。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到這棟位於高山上的獨特石屋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