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4日 星期二

他將兩種液體倒進燒杯時大家已經屏息期待,幾秒鐘後…我眼睛沒看錯吧?! :D,

真的好神奇耶!複雜的化學知識讓人頭痛,但有趣的實驗卻能引起人們的興趣。YouTube頻道「CrazyRussianHacker」做了「大象牙膏」實驗。只要將準備的材料放進容器中,很快就能「長」出又白又長的「牙膏」。一起看一下他是怎麼做到的吧。首先準備材料:碘化鉀、雙氧水、洗碗精、水。▼他將雙氧水和洗碗精倒入小燒杯中,攪拌均勻;又將碘化鉀粉末倒入水中。 googletag.cmd.push(func ...


真的好神奇耶!

複雜的化學知識讓人頭痛,但有趣的實驗卻能引起人們的興趣。YouTube頻道「CrazyRussianHacker」做了「大象牙膏」實驗。只要將準備的材料放進容器中,很快就能「長」出又白又長的「牙膏」。一起看一下他是怎麼做到的吧。

首先準備材料:碘化鉀、雙氧水、洗碗精、水。

▼他將雙氧水和洗碗精倒入小燒杯中,攪拌均勻;又將碘化鉀粉末倒入水中。

▼將這兩個小燒杯中的液體結合在一起,很快就冒出了又白又長的「牙膏」。

第一次實驗中,冒出「牙膏」的量很少,他增加了雙氧水,很快就變得不一樣了。碘化鉀可以催化雙氧水反應,產生氧氣和水,加入洗碗精則是為了產生泡沫。氧氣會讓泡泡越變越多,最後變成「牙膏」。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到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