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4日 星期二

風流老媽在女婿面前像只孔雀開屏,甚至巴不得姑爺母女通吃,沒想到最後被丈夫神打臉! :D,

我是我老爸帶大的。我奶奶說,我出生三個月,我媽就跑了。那時她才二十歲,跟老爸也沒結婚就生了我。奶奶說,長大別學你媽水性揚花的。從小我就是個沒媽的孩子。我大學時認識了我老公。畢業兩年後我們結了婚。老爸在鄉下又成了家,繼母挺樸實,人不錯。這很讓我放心。老媽花枝招展出現在我面前時,她說:看看咱倆像不像,小紅,我是你媽。血緣真的很奇妙。我跟她長得特別像。她大我二十歲,45,但保養得真是很好,看起來我們不像 ...


我是我老爸帶大的。我奶奶說,我出生三個月,我媽就跑了。那時她才二十歲,跟老爸也沒結婚就生了我。奶奶說,長大別學你媽水性揚花的。

從小我就是個沒媽的孩子。我大學時認識了我老公。畢業兩年後我們結了婚。老爸在鄉下又成了家,繼母挺樸實,人不錯。這很讓我放心。

老媽花枝招展出現在我面前時,她說:看看咱倆像不像,小紅,我是你媽。

血緣真的很奇妙。我跟她長得特別像。她大我二十歲,45,但保養得真是很好,看起來我們不像母女更像是姐妹。

她給我講了她這些年過的日子。她說當年她在奶奶家坐月子,奶奶如何刁難她,連頓飽飯都不給她吃。奶奶已過世,這段無從考證。

離開我爸後,她跟了一個工地的包工頭。包工頭有老婆,她就一直做小三。她說,那男的對我好,真的。可惜後來死了。這之後她又跟過兩三個男人,沒一個好東西。她說,你看,我這輩子就一個孩子的命,也多虧沒生別的,不然我怎麼養。

我說你生了我,不一樣沒養?

她哭了。哭得很傷心。我的心軟了。她終究是我媽。她說:紅啊,我誰都不找了,我就跟你,彌補我欠你的。你生孩子,媽幫你帶。

我把她帶回了家。我跟老公說這是我媽,來照顧我的。老公挺熱情的。

其實我心裡還是有隔閡的。老媽卻自來熟。拉著我老公說這說那。還拉著我們倆拍照,發了朋友圈,說:看看姊妹花。

晚上,老公去洗手間馬上躥回來,說,嚇死我了。我問怎麼了,他說你自己去看。

我出去一看,她穿著一套粉色的睡袍沒系帶,裡面是蕾絲睡衣坐在沙發上看電視。我很不高興,我說媽,這屋還有別人呢。她說,我姑爺,都小輩,能怎麼的?

這才僅僅是開始。很多話我都不好意思說。老媽會跟老公開很過分的玩笑,比如指著陽台上晾的內褲說那些話。比如她問我老公我是不是特冷淡,那方面。我老公甩臉子給我看,說你媽是不是為老不尊啊!就算我媽不好,我也不願意他說啊。我跟他吵。

那次我出差回來才知道老公搬出家門了。他冷著臉說,姜紅,我跟你媽你選一個。她不要臉,我還要臉呢。

像一個耳光煽在我臉上。我回去問她,她還炸了。她說:你們什麼意思啊?不養我就說不養的,說得我跟女流氓似的,就你那老公,想跟我我都看不上他。

我讓她滾。她就在我們社區大喊大叫罵我,講的話很難聽。我不知道上輩子做了什麼孽,這輩子攤上這麼個媽。

縴手點評:法律上規定子女要養父母。這沒辦法,但這樣的母親,不配做母親,她不滾,你滾好了,滾得離她越遠越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