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4日 星期二

老公嫌我不孕離婚娶懷孕小三,三年後我大著肚子讓他知道... _-,小三,

14482897482479.jpg
老公提出離婚的時候,我覺得世界坍塌了。和他相戀兩年,婚姻五年,恰好七年。這就是傳說中的七年之癢嗎?為什麼我一點感覺都沒有,愛情就過期了?是,我承認,最近兩年我開始不在乎自己的外在形象,經常在家裡穿著睡衣,出門也僅僅隨便套一件外套,甚至體重已經過百,更致命的是,因為我不能生,我們一直沒孩子,可他曾經說過,無論我變成什麼樣子,無論我們是否沒有孩子,他都會一直愛我。不對,他是不是公司投資失敗?還是得了絕 ...


老公提出離婚的時候,我覺得世界坍塌了。

和他相戀兩年,婚姻五年,恰好七年。這就是傳說中的七年之癢嗎?為什麼我一點感覺都沒有,愛情就過期了?

是,我承認,最近兩年我開始不在乎自己的外在形象,經常在家裡穿著睡衣,出門也僅僅隨便套一件外套,甚至體重已經過百,更致命的是,因為我不能生,我們一直沒孩子,可他曾經說過,無論我變成什麼樣子,無論我們是否沒有孩子,他都會一直愛我。

不對,他是不是公司投資失敗?還是得了絕症?他一定是有苦衷的。

我抓起手機,按下501這個撥打了無數年的親情號碼,他的是501,我的是502,他說502的諧音是愛你啊。

您好,您所撥打的電話已關機,請稍後再撥。電話里傳來的甜蜜語音讓我的心落到了谷底。他這是怎麼了?一點點徵兆也沒有,這是怎麼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夜未合眼,第二天清晨六點過,開門聲響起,我一下子從沙發上撲了過去,他總算回來了。

老公,你怎麼了?不管你是破產還是癌症,我都會不離不棄一直守候在你的身邊。

老公冷靜的推開我,我之所以昨晚離開,是希望你能在我離開的時間裡考慮一下自己離婚時需要什麼條件才能滿足以後得生活。我沒病,也沒有破產。實話告訴你吧,阿梅懷孕了,我要娶她,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

14482895223646.jpg

阿梅?那個剛大學畢業,笑起來有兩個酒窩甜甜的女孩子?

她不是在大學裡就談了男朋友,準備明年結婚嗎?

我死死抓住老公的袖子,睜大眼睛看著他,希望他馬上抱著我,告訴我一切都是騙我的,跟我開的玩笑。

她和那個男朋友畢業就分手了,之所以給你說明年結婚,是因為怕你擔心她作為我的助理,你不同意。再說了,無論是長相還是身材,你拿什麼跟她比?你要是知情知趣,我不會吝嗇對你的經濟補償,畢竟你沒上班,相信你早就失去了自力更生的能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啪。你給我滾。我一耳光打在了眼前這個滔滔不絕的男人臉上。這個男人的嘴臉是那麼的尖酸刻薄,那麼的勢利,那麼的不可理喻,那麼的讓人心痛。

他摀住臉,你這個潑婦,自己好好考慮清楚,最好不要惹我,否則我讓你一毛錢都拿不到。說完轉身離去。

我跌坐在地上,我知道,自己刻意營造的完美世界,就像一個泡沫,爆了。

接下來的一個月,一哭二鬧三上吊,跑到他的公司像個潑婦一樣大罵大鬧,我把自己和他變成了一個笑話,供周圍的人每天觀看。

最後,他向法院提起了訴訟。在法院的判決下,我拿到了現居住的房子和為數不多的金錢。我知道,自己多日的哭鬧將他的耐心耗盡了。

正式離婚那天,我一個人在浴室淋了半小時的冷水後徹底清醒了,我沒有再次提起申訴,而是選擇接受。我知道,我恨這個男人,我的哭鬧對他而言。沒有任何殺傷力。最狠的報復,是讓他得到後失去最在乎的東西。

一年後,我找了一份工作,開始接觸外界別的男人。他的公司出現資金緊張,運轉不靈。那個女人,生了一個男孩。據說,他們開始吵架了。

兩年後,我再婚了,並且懷孕了。帶著五個月的大肚子,老公陪我走在這個城市熙熙攘攘的大街上,與他和她還有一個已經可以走路的孩子擦肩而過。

擦肩而過的那個瞬間,他看到了我的肚子,我看到了他的不可置信,也看到了他最後的結局。我笑了,大街上,不可遏制地笑了,眼淚不停的墜落,我還在笑。一旁憨厚的老公緊張的看著我,怎麼了?老婆。我擦了所有的淚。老公,我累了,回家休息吧?好嗎?

老公趕緊環顧著我,小心翼翼的護著我回家。他不知道為什麼我會哭,但他知道我會一直待在他身邊,因為我有了他的孩子,我還愛他。

而我的前夫,過了兩天,我聽說他和那個女人打了一架,離婚了,而那個女人帶著自己的兒子走了,順便捲走了公司所有的資金和客戶。

他不能生育,當年,為了照顧他的情緒。我在路邊花了一百元做了一個假的檢查報告。

離婚後的兩年,我找到了真心疼我的老公,也找到了對他最狠的報復方式。

最後,忘了說一句,那個女人的孩子。就是她大學男朋友的。

廣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