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4日 星期二

下午熱辣辣明急降9度 秋裝有得出場啦! _-,

最近忽冷忽熱,有時晚間清涼有點秋意,今日下午炎熱如夏天,不過天文台預測明日急降9度,收埋喺衣櫃的秋裝終於有機會出場啦!下午一時天文台錄得市區平均26.4度氣溫,荃灣城門谷錄得27.7度、深水埗更錄得28.4度「高溫」,街上的市民仍短袖衫、熱褲上陣。天文台圖片不過,天文台表示,由於一股強烈東北季候風會在明日抵達華南沿岸地區,而該股季候風會將內陸顯著較涼的空氣帶來沿岸地區,明日最低氣溫為18度,較今日 ...


20151124_CR_天氣_
最近忽冷忽熱,有時晚間清涼有點秋意,今日下午炎熱如夏天,不過天文台預測明日急降9度,收埋喺衣櫃的秋裝終於有機會出場下午一時天文台錄得市區平均26.4度氣溫,荃灣城門谷錄得27.7度、深水埗更錄得28.4度「高溫」,街上的市民仍短袖衫、熱褲上陣。天文台圖片不過,天文台表示,由於一股強烈東北季候風會在明日抵達華南沿岸地區,而該股季候風會將內陸顯著較涼的空氣帶來沿岸地區,明日最低氣溫為18度,較今日 ...


最近忽冷忽熱,有時晚間清涼有點秋意,今日下午炎熱如夏天,不過天文台預測明日急降9度,收埋喺衣櫃的秋裝終於有機會出場

下午一時天文台錄得市區平均26.4度氣溫,荃灣城門谷錄得27.7度、深水埗更錄得28.4度「高溫」,街上的市民仍短袖衫、熱褲上陣。

20151124_CR_天氣預報
天文台圖片

不過,天文台表示,由於一股強烈東北季候風會在明日抵達華南沿岸地區,而該股季候風會將內陸顯著較涼的空氣帶來沿岸地區,明日最低氣溫為18度,較今日平均最高的27度,急降9度。而周四及周五最低氣溫將進一步降低至16度,新界再低一至兩度。

資料圖片
資料圖片

_20150710_CR_維港晴空

天文台預測本港今日日間大致天晴,今晚部分時間多雲,稍後氣溫顯著轉涼,呼籲市民在天氣急促變化下要注意健康,準備好冬天衣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