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4日 星期二

她有著范冰冰的臉龐.,下半身卻讓所有人都倒退三步...原... _-,冰冰,范冰冰,李冰冰,

14483501064542.png
網路曝光某綜藝節目選手:一位100公斤美女胖子照片!洪金寶的身材,范冰冰的臉!隨後因曝光疑似整容前照片遭網友板磚,不少網友指出為何不去減肥?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發帖人自稱其閱人無數的經驗,懷疑該女子在臉上動手腳。首先,臉小得不合理,和身體比例嚴重失調,其次,「下巴尖的,感覺都可以戳穿肩膀了」,還有, ...


網路曝光某綜藝節目選手:一位100公斤美女胖子照片!

洪金寶的身材,范冰冰的臉!

14483484773456.jpeg

隨後因曝光疑似整容前照片遭網友板磚,不少網友指出為何不去減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發帖人自稱其閱人無數的經驗,懷疑該女子在臉上動手腳。首先,臉小得不合理,和身體比例嚴重失調,其次,「下巴尖的,感覺都可以戳穿肩膀了」,還有,很難相信「100公斤的肉都不長臉上?」通過整容前後的照片對比,該女子的臉確實反差大,現在的臉確實和身體形成鮮明反差,頭部彷彿是嫁接上去的,相當不協調。

14483484789380.jpe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4483484807643.jpeg

但是確實現在好看了很多!無論如何,這都是別人的選擇,可以不理解但是還是要尊重!

14483484805262.jpeg

1448348482452.jpeg

via

廣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