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4日 星期二

21個能夠讓只對電玩和科技有熱情的女生感動到爆的求婚聖物。 :D,

只有用這招才能讓她們注意到你!「技客(Geek)」这个词在「美国俚语」中意指智力超群,善于钻研但不爱社交的学者或知识分子,含有贬义,因為极客常常醉心于自己感兴趣的领域,可以牺牲个人卫生,社交技巧或社会地位,尤其對電腦遊戲和科技異常有熱情。技客女孩非常特別,她們很聰明,對新奇的技術具有狂熱的興趣,對普通女孩喜歡的東西反而不太感興趣。如果你的女友是技客,想向她求婚的話需要多花一些心思。下面是21種獨特 ...


只有用這招才能讓她們注意到你!

「技客(Geek)」这个词在「美国俚语」中意指智力超群,善于钻研但不爱社交的学者或知识分子,含有贬义,因為极客常常醉心于自己感兴趣的领域,可以牺牲个人卫生,社交技巧或社会地位,尤其對電腦遊戲和科技異常有熱情。技客女孩非常特別,她們很聰明,對新奇的技術具有狂熱的興趣,對普通女孩喜歡的東西反而不太感興趣。如果你的女友是客,想向她求婚的話需要多花一些心思。

下面是21種獨特的求婚方式,客女孩看到後一定會毫不猶豫的答應。

▼1. 馬俐歐式求婚。「想要和我一起玩遊戲嗎?」

▼2. 「TARDIS」戒指盒。這個盒子是英國科幻電視劇《神秘博士》中的時間機器和太空飛行器。

▼3. 「魔獸世界」戒指盒。

▼4. 「星艦迷航記」主題求婚。

▼5. 芯片元件戒指和戒指盒。

▼6. D10戒指。

▼7. 「星際奇兵」主題婚戒。

▼8. 「薩爾達傳說 」主題戒指。

▼9. 哈利波特書中藏求婚戒指。

▼10. 樂高戒指。

▼11. 雙絞線戒指。

▼12. 對稱心型戒指。

▼13. 神奇寶貝球戒指盒。

▼14. 「刺客教條」主題戒指。

▼15. 哈利波特主題戒指盒。

▼16. 「R2-D2」戒指。

▼17. 「薩爾達傳說」主題戒指。

▼18. 「邊緣禁地」主題戒指。

▼19. 「神奇寶貝」主題戒指。

▼20. 「玩具總動員」主題戒指。

▼21. 「塔羅牌」占卜求婚。

求婚意義重大。男生半跪在地,掏出戒指請求對方嫁給他,這一刻讓人非常感動。如果你的女友是技客,不要忙著準備鑽戒,用心製作的新奇戒指反而會讓她覺得更貼心。動動手指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這些有趣的主題戒指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