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4日 星期二

她是誰?李安、郭富城、任達華旁邊都有她!她的真實身份竟然是…羨慕死人啦! _-,任達華,郭富城,

她是誰?李安、郭富城、任達華旁邊都有她!她的真實身份竟然是…羨慕死人
二十一日,一年一度的電影盛事金馬獎風光收場,觀眾透過轉過看了不少大牌明星和導演的風采。有眼尖的人發現,在這些貴賓的身旁,一直有個長相清秀、笑容甜美的女生。她一下子坐在任達華和郭富城兩個天王的中間,一下又出現在國際大導演李安和影后徐楓身旁,她到底是何方神盛,才能做在巨星身旁,引髮網友的熱議。金馬執行委員會事後證實,這個樣貌清秀的女生,其實是大會安排的補位大隊的其中一人。執委會擔心嘉賓離開座位時,轉播 ...


二十一日,一年一度的電影盛事金馬獎風光收場,觀眾透過轉過看了不少大牌明星和導演的風采。

有眼尖的人發現,在這些貴賓的身旁,一直有個長相清秀、笑容甜美的女生。她一下子坐在任達華和郭富城兩個天王的中間,一下又出現在國際大導演李安和影后徐楓身旁,她到底是何方神盛,才能做在巨星身旁,引髮網友的熱議。

她是誰?李安、郭富城、任達華旁邊都有她!她的真實身份竟然是…羨慕死人

金馬執行委員會事後證實,這個樣貌清秀的女生,其實是大會安排的補位大隊的其中一人。

執委會擔心嘉賓離開座位時,轉播出去的畫面會不好看,想要維持「滿座」的場面,才安排補位大隊。

補位大隊已經安排了很多年了,只是這次剛好這個補位妹,轉播時連續出現在巨星身旁好幾次,網友才會注意到。

她是誰?李安、郭富城、任達華旁邊都有她!她的真實身份竟然是…羨慕死人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個贊並分享出去!小妮子運氣不錯,都是天王ㄟ!

讀完記得留言你的意見哦!

大大讚個粉絲團吧,我們會每天更新,讓更多快樂資訊分享給各位!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7%BE%8E%E9%A3%9F%E7%9A%84%E4%BF%98%E8%99%8F/1651703285060913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