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4日 星期二

當初老公狠心拋棄前妻和我結婚,疑心病重的我在家裡裝攝像頭想要監控老公出軌,結果賣攝像頭老闆一句話讓我吃驚.... _-,

我和劉凱是再婚重組的家庭,我倆是在第一段婚姻時認識並好起來的,好起來後,相約離婚後在一起,我這一邊,離婚還算順利,我和前夫感情本來就不算好,所以我才提出離婚,他一口就答應了,但是劉凱那邊就不是很順利了,他前妻死活不願意離,後來見劉凱鐵了心要離,這才不得不答應了,當然,在經濟上,劉凱作出了很大讓步。劉凱離婚不久,我們就結婚了,按說好不容易在一起,成為了合法夫妻,我應該很高興才對。但是高興沒有幾天,我 ...


我和劉凱是再婚重組的家庭,我倆是在第一段婚姻時認識並好起來的,好起來後,相約離婚後在一起,我這一邊,離婚還算順利,我和前夫感情本來就不算好,所以我才提出離婚,他一口就答應了,但是劉凱那邊就不是很順利了,他前妻死活不願意離,後來見劉凱鐵了心要離,這才不得不答應了,當然,在經濟上,劉凱作出了很大讓步。

劉凱離婚不久,我們就結婚了,按說好不容易在一起,成為了合法夫妻,我應該很高興才對。但是高興沒有幾天,我就開始憂心沖衝起來。

畢竟劉凱長得很帥,賺錢的能力也不差,還有他這個人特有女人緣,他的身邊除了我外,圍在他身邊的女人並不少,所以,我特別擔心,他當時能夠對他前妻狠得下心來,以後對我也同樣狠心怎麼辦?

聯想到劉凱是那種很大膽的人,當初我和他在一起時,他總愛說酒店不方便,還是家裡方便的話,所以只要他前妻不在家,他都會偷偷帶我去他家。

所以,按照他的習慣,他如果再有什麼風吹草動,也鐵定會趁我不在家,偷偷往家裡帶。思前想後,我決定在家裡悄悄地裝一個攝像頭,用來監控他。這也好做到知知彼,百戰百勝。

在我家小區不遠處,有一家專門賣攝像頭器材的商店,老闆是一個小伙子,見我進去,很熱情地介紹了不少產品給我。

我反正也不懂,就隨便選了一種,本來叫小伙子一起跟我回去安裝的,可小伙子不知道在忙什麼,說他手頭還有點事,讓我留下地址,他過會再來裝。

我聽了,就順口報出了我家的地址,沒有想到,地址才報完,就聽到他說,哎啊,這地址前幾天才裝了一個的嗎?難道就壞了,如果壞了,不用再浪費這個錢了,咱也是厚道人,不會黑人,我上門幫你家再檢修就行了。

啊?這怎麼會呢?我雖然很吃驚,但似乎也明白了什麼,就說,保修的啊?那太好了,家裡這段時間一直鬧賊,本想裝一個防賊的,可沒想壞了。

說完這功夫,小伙子手頭的事情也忙完了,拿了些工具後,就催促著我跟我回去檢修,到了家裡,我才發現家裡在隱秘的地方裝了兩個攝像頭,一個是客廳,一個在臥室。

小伙子搗鼓了半天,說沒壞,估計我沒有操作對,並教了我半天如何操作。

小伙子走後,我就把攝像頭給拆了,然後打電話給劉凱,讓他回來。

劉凱看到桌上的攝像頭,一開始一直說是擔心家裡進賊,後來才不得不說,他是裝了用來監控我的,說他不放心我,說我當初既然會跟了他,也同樣會再跟別的人。

他的話,讓我淚流滿面,我突然後悔了。

不信任的婚姻,還能走多遠,我不知道?可是我已經沒路可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