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4日 星期二

「暗黑郭雪芙」女優卸妝後的模樣判若兩人,大家都不敢再相信網路照片裡的女人了! :D,郭雪芙,

這根本是不同的人!化妝術的神奇之處人們已經非常了解,但每次看到還是覺得驚心動魄。下面這名叫做鈴村愛里(鈴村あいり)的美少女長得很像郭雪芙,她的美照也讓人非常心動。不過看完她卸妝後的樣子,你一定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這就是鈴村愛里,清爽的短髮很可親。▼大大的眼睛讓人著迷。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 ...


這根本是不同的人!

化妝術的神奇之處人們已經非常了解,但每次看到還是覺得驚心動魄。下面這名叫做鈴村愛里(鈴村あいり)的美少女長得很像郭雪芙,她的美照也讓人非常心動。不過看完她卸妝後的樣子,你一定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這就是鈴村愛里,清爽的短髮很可親。

▼大大的眼睛讓人著迷。

▼不管哪種裝扮,穿起來都很有味道。

▼這樣的美少女有沒有讓你心動?稍等一下,看完她卸妝後的樣子再說吧。

這些對比照被上傳到網路後,網友們紛紛表示不敢再相信女人,還有人追問她的雙眼皮膠是哪個品牌,效果竟然那麼棒。雖然卸妝後的鈴村愛里沒有那麼美,但也蠻可愛清純,大家還是忘掉最後一張照片,活在虛幻的幸福世界裡吧。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到這張讓網友崩潰的卸妝照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