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4日 星期二

IS發巴黎鐵塔倒塌影片 警告發動更多襲擊 :D,IS,伊斯蘭國,

20151123_CH_ISIS (2)
繼揚言向美國華盛頓展開襲擊後,伊斯蘭國(IS)再發放名為《巴黎倒塌》的新影片,片中有巴黎鐵塔倒塌的電影畫面,片段又指會向巴黎發動更多恐怖襲擊,規模會比「911」更慘烈。網上圖片網上圖片IS發放的這段影片長約6分鐘,剪輯自荷里活電影《義勇群英之毒蛇風暴》(G.I. JOE: The Rise of Cobra),巴黎鐵塔倒塌的一幕。影片中,亦出現法軍空襲敘利亞IS據點,及11月3日發生的巴黎連環恐襲 ...


繼揚言向美國華盛頓展開襲擊後,伊斯蘭國(IS)再發放名為《巴黎倒塌》的新影片,片中有巴黎鐵塔倒塌的電影畫面,片段又指會向巴黎發動更多恐怖襲擊,規模會比「911」更慘烈。

網上圖片
20151123_CH_ISIS (3)
網上圖片

IS發放的這段影片長約6分鐘,剪輯自荷里活電影《義勇群英之毒蛇風暴》(G.I. JOE: The Rise of Cobra),巴黎鐵塔倒塌的一幕。影片中,亦出現法軍空襲敘利亞IS據點,及11月3日發生的巴黎連環恐襲場面。

20151123_CH_ISIS (1)
網上圖片

IS揚言,最近的襲擊只是開始,將來會向巴黎發動更多襲擊,以報復法國總統奧朗德對敘利亞採取的政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