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4日 星期二

爸爸中年辭職跑去當健身教練,故事的超展開讓網友直呼既溫馨又獵奇阿(爸爸出櫃) _-,

前陣子還在流行"另一伴出櫃"的感情文時,我就在想該不會哪天還可以看到"爸媽出櫃文"吧?X!結果還真的被我等到了.........雖然如果這種事情發生在我身上,我應該也會不知道該怎麼應對,但目前以一個旁觀者的角度來說,真的是非常支持這家人阿爸爸安排好自己兒女的生活之後,辭職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然後就是一個"勇敢去愛"阿 XDDDD不過這對兄妹也是有夠賤竟然去套自己爸爸的話(也不想想你爸的壓力來源就是 ...


前陣子還在流行"另一伴出櫃"的感情文時,

我就在想該不會哪天還可以看到"爸媽出櫃文"吧?

X!結果還真的被我等到了.........

雖然如果這種事情發生在我身上,

我應該也會不知道該怎麼應對,

但目前以一個旁觀者的角度來說,

真的是非常支持這家人阿

爸爸安排好自己兒女的生活之後,

辭職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然後就是一個"勇敢去愛"阿 XDDDD

不過這對兄妹也是有夠賤

竟然去套自己爸爸的話

(也不想想你爸的壓力來源就是你們兩個阿 XDD

還好最後有個溫馨大結局阿!!!!

最後只能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了

Dcard原文

https://www.dcard.tw/f/all/p/795906

自從我跟我妹有能力自給自足的時候,我爸就非常乾脆的退休,然後自己去做自己喜歡的事..(當然準備好我們的學費才退休) 所以就這樣我爸很不講義氣的在五十未滿就退休

可憐兩個大學生還要拚命打工養自己T .T

他在一家健身房當起了健身教練...每天開開心心上班爽爽的做運動,當然做兒女的也為他開心...

而這四十有餘的肌肉棒子竟然在當起教練後桃花滿天開! (可惡! 分點給兒子啊! )

因為都會跟我爸一起去健身房的關係,所以都會常看到爸的交際圈.

好多阿姨都想做我繼母...甚至還有的那年齡我都叫不出阿姨.

其中一個姑且叫A姨好了...每天菜菜湯湯的照顧的我們倆兄妹無微不至,要不是爸始終不表態我們都想喊一聲媽了!

直到某天...那肌肉棒子不知為啥好幾天心事重重.在那幾天A姨也不來我們家,我們兄妹就在想發生什麼事

之後A姨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就突然跟我們告別了(兄妹兩)

姨:今天不煮飯帶你們去吃晚餐好嗎?

我們:gogogo!

餐廳裏

姨:我以後可能不方便去你們家了...

我們:@ @

一下就各種詢問及安慰然後姨始終閉口不答

回到家裡,肌肉棒子在家看電視,他知道我們跟姨去吃晚餐,看到我們其實他超緊張.

我跑到電視前關掉電視

說著:A姨什麼都跟我們說了,你現在要怎麼做! (其實我啥都不知道)

妹:欸肌肉男! 你這樣做真的很不應該! 怎麼不跟我們倆說!

肌肉棒子:呃.....他都告訴你們了? 那.........你們覺得怎麼樣?

我:靠,姨都離開了你要怎麼樣(其實被他反問,我都不知道要怎麼套話了)

但聰明的妹接著到

妹:先不說姨,你從頭跟我們說吧!不是太傷天害理我們都可以接受的,畢竟你兒女嘛.

肌肉棒子:啊就他跟你們說的這樣啊,騎車送他被看見而已(詢問後知道是騎車被環抱),我們也沒做什麼越軌的事,也沒什麼了...只是以姨對我們太好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開口,而且同志這種事真的很難開口,那你們接受老爸嗎? (竟然開始帶哭腔)

@. @ @A@

我跟妹妹互看....然後一起大叫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是很訝異我這深長不露的老爸竟然是同志! 我當下的感覺很怪,我不是不接受這棒子是同志這一回事,而是衝突太激烈我一時無法消化...

反倒是我那腐味瀰漫的妹妹跑去老爸的面前鉤住胳膊...問老爸

:是誰? 帥嗎? 也是肌肉棒子?啊啊啊啊啊啊~ 快快帶回來讓他讓他半裸圍圍裙煮早餐給我吃!

我:妹....姨才剛走他很難過= =

妹:o

棒子:你們.........套話? 幹!

我:廢話不然你會說嗎!

棒子:那....那我...(其實聽得出還有點擔憂)

妹:帶回來啊! 我要看

我:你看妹那個腐樣是不用說了,我還好,那個兩千塊來當零花我當認同費,但不可以在家做些會讓我需要看眼科的的事情,不然你要給我眼科跟心理創傷費!

woohoo ~ 這肌肉棒子看我們很瀟灑的認同就開心的叫了

然後馬上打給對方月隔天一起吃晚餐

然後然後!!!

不知什麼時候開始!

我家就出現了兩個肌肉棒子!!

我妹是每天活在養眼的世界中

我我.....還是一樣過著魯男的生活

當然我跟妹還會時常去a姨家吃飯

對我們來說其實叫聲媽也不為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