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4日 星期二

與哥哥爭執 東涌13歲女童被滾水燙傷送院 _-,

女童燙傷嚴重,事後轉送往葵涌瑪嘉烈醫院治理。
東涌逸東邨一名13歲女童被滾水燙傷,送院治理。女童燙傷嚴重,事後轉送往葵涌瑪嘉烈醫院治理現場是東涌逸東邨漁逸樓一個單位,凌晨2時許,一對分別19歲及13歲兄妹,在屋內發生爭執,期間兄長情緒激動,以滾水淋向妹妹,妹妹因走避不及身體被燙傷。混亂間兄長肩膊及手部亦受傷,事後離家逃去。救護員接報到場,將受傷的妹妹送往大嶼山醫院救治,由於女童燙傷嚴重,事後轉送往葵涌瑪嘉烈醫院治理。警方正調查事件。 ...


東涌逸東邨一名13歲女童被滾水燙傷,送院治理。

女童燙傷嚴重,事後轉送往葵涌瑪嘉烈醫院治理

現場是東涌逸東邨漁逸樓一個單位,凌晨2時許,一對分別19歲及13歲兄妹,在屋內發生爭執,期間兄長情緒激動,以滾水淋向妹妹,妹妹因走避不及身體被燙傷。混亂間兄長肩膊及手部亦受傷,事後離家逃去。

救護員接報到場,將受傷的妹妹送往大嶼山醫院救治,由於女童燙傷嚴重,事後轉送往葵涌瑪嘉烈醫院治理。警方正調查事件。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