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4日 星期二

出車禍老婆只說了「一句話」,人夫決定放生老婆!小孩房子車子,通通都給老婆!到底是什麼話殺傷力這麼強?? _-,

其實婚姻出問題,絕非單一偶發事件,總而言之就是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但有時突然作出決定,也許就是單一偶發事件促成的。男網友在《靠北老婆》抱怨,月薪10-15萬全拿回家,但全職帶孩子的老婆還是抱怨不夠用,重點是錢花到哪他都不知道。如此之下,老婆還會計較家事誰做、要求他煮飯、要求他去追垃圾車等等…也因為老婆給的壓力很大,男網友不喜歡回家,也會躲避嘿咻。為了爭取賺更多,男網友說他拿下三個人工作量的案子,老 ...


其實婚姻出問題,絕非單一偶發事件,總而言之就是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但有時突然作出決定,也許就是單一偶發事件促成的。

男網友在《靠北老婆》抱怨,月薪10-15萬全拿回家,但全職帶孩子的老婆還是抱怨不夠用,重點是錢花到哪他都不知道。如此之下,老婆還會計較家事誰做、要求他煮飯、要求他去追垃圾車等等…也因為老婆給的壓力很大,男網友不喜歡回家,也會躲避嘿咻。

為了爭取賺更多,男網友說他拿下三個人工作量的案子,老闆都擔心他會暴斃,也因為太累了,所以他在下班時疲勞駕駛在路上出車禍了。男網友在車禍後打電話通知妻子,沒想到妻子只說:「還能打電話就是沒事,回來順便買晚餐」,這句話讓男網友徹底心寒。

一場車禍,讓老公想通很多事情,資料照片,與本案無關

男網友說,本來下班回家時打算告訴老婆,他即將要調去大陸管理整個華南市場,不但升職也加薪配股,去了中國不但可以請人煮飯做家事,再請個全職保母也沒問題,但老婆卻在車禍時冷言冷語,讓他決定離婚自己去大陸,小孩房子車子,通通都給老婆,只要自由就好了。

其他網友說,老婆這句話真的令人很心寒,放生是比較好的選擇。但也有人說,怎麼感覺有點計謀的感覺,怎麼離婚像是都計劃好的,只等老婆做出一些事情而已!(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發文如下:

‪#‎靠北老婆4597‬

為什麼你要計較碗筷誰洗,衣服誰洗,家事誰做,就不能體諒男人工作辛苦嗎? 為了家裡房貸,車貸,你老爸不定時的來騙你錢,你跟兒子的開銷,我每個月拿十到十五萬還是不夠,車貸+房貸=五萬有找,其他的怎麼花你也不做流水帳。

我很願意為這些甜蜜的負擔打拚,可以的話我願意再想辦法多賺些給你們母子過更好的日子,但你的持家方式及金錢管理讓我好害怕,回到家我累到腦袋ㄧ片空白,只想發獃休息,但你總是要我做東做西,垃圾車來還要跑去追,不吃外食就是要我煮飯,我唯一覺得快樂的只有幫兒子洗澡最快樂了。

好多次下班我很猶豫要回家嗎?回家好煩ㄡ,我好多次下班跑去網咖點東西吃睡ㄧ下,連電腦都沒開,因為我才能得到休息回家應付你的念念有詞及家事,不然我真的快瘋掉了。

好多個夜晚你總罵我不像婚前那樣激情,次數也變很少,我不想告訴你,因為說了也只是增加爭吵,婚前我ㄧ個月賺不到十萬,但我們能旅遊約會,到處吃美食,你也有上班,很能體會工作辛勞,我當然有所謂的激情,婚後我賺再多都不夠,還要天天下班做ㄧ堆事,還要聽你碎碎念不停,我老二怎麼抬的起來呢?

你說男人本來就應該賺夠家庭開銷,我怎麼覺得我們這一家開銷那麼大,你因為要照顧兒子所以沒上班,但怎麼家事也淪落到我頭上了ㄟ,我能體諒你顧兒子的辛苦,但誰能體諒我上班的辛苦呢? 為了爭取賺更多,我已經抓了快三個人工作量的案子,老闆都擔心我會暴斃,我只能告訴老闆,做死不怪你,但案子的業績獎金不發,我做鬼都不會放過你的,我同事都以為我負債不知多少。

我今天下班疲憊駕駛在路上出車禍了,我打電話告訴你,你只說了還能打電話就是沒事,回來順便買晚餐,我心好寒,因為你對我的付出只是覺得應該的,你總認為替我生個兒子你責任結束,接下來我要做牛做馬滿足你ㄧ切,本來下班回家我是想告訴你,公司老闆要調我去大陸管理整個華南市場,我要升職加薪了,過去大陸我們不但可以請人煮飯做家事,再請個全職保母也沒問題,因為公司有配股給我。

但因為這場車禍你的冷言冷語,我忽然開竅了,我要自己去大陸,你想怎樣都隨便你,婚姻小孩,房子車子,通通都給你,我只要自由就好,因為我不想再為你付出了,你好自私,自私到完全不讓我呼吸,也不讓我感受有老婆的溫暖,我只能如此選擇我的未來不想繼續如此,別怪我,因為你不再值得我犧牲奉獻了。

男網友的發文,他說自己徹底看開了!翻攝網絡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