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4日 星期二

推BB車入跑道 黑人晒娃又被轟 _-,黑人,陳建州,

20151124_EN_黑人
被封為「炫娃狂魔」台灣藝人陳建州(黑人)自老婆范瑋琪生了一對可愛孖仔後,連續捲入風波。昨晚黑人就上載了張一家四口在運動場跑道上的合照,又引來非議。有網民指,他們直接把嬰兒車推進跑道容易壓壞PU跑道,指身為公眾人物更加注意保護PU跑道。一對孖仔飛飛翔翔雖然受到好多粉絲歡迎,但亦惹來不少抨擊。比如在十一國慶節及巴黎遭恐襲當日,范范在微博貼上兒子飛飛翔翔的相片,惹來網民炮轟。 ...


被封為「炫娃狂魔」台灣藝人陳建州(黑人)自老婆范瑋琪生了一對可愛孖仔後,連續捲入風波。昨晚黑人就上載了張一家四口在運動場跑道上的合照,又引來非議。

有網民指,他們直接把嬰兒車推進跑道容易壓壞PU跑道,指身為公眾人物更加注意保護PU跑道。

一對孖仔飛飛翔翔雖然受到好多粉絲歡迎,但亦惹來不少抨擊。比如在十一國慶節及巴黎遭恐襲當日,范范在微博貼上兒子飛飛翔翔的相片,惹來網民炮轟。

20151124_EN_黑人0220151124_EN_黑人03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