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4日 星期二

19張證明人類的世界真的是充滿各種驚奇人事物的圖片。 :D,

每天都有新鮮事!熟悉的地方沒有風景,因為人們不願意駐足去觀察。遠方確實有美景,但身邊的風景也不能錯過。只要有好奇心,不管身在何方,都能看到不一樣的景色。下面這19張照片證明地球非常奇妙,看完後觀察一下自己的周圍,看看能不能找到獨特的地方。▼1.這種毛毛蟲看起來像蛇,牠們用這樣的方式保護自己,威嚇捕獵者。▼2. 被閃電擊中後的草地。▼3. 將地球上的水集中起來,裝在一個球中的話,這個水球的直徑大約為 ...


每天都有新鮮事!

熟悉的地方沒有風景,因為人們不願意駐足去觀察。遠方確實有美景,但身邊的風景也不能錯過。只要有好奇心,不管身在何方,都能看到不一樣的景色。下面這19張照片證明地球非常奇妙,看完後觀察一下自己的周圍,看看能不能找到獨特的地方。

▼1.這種毛毛蟲看起來像蛇,牠們用這樣的方式保護自己,威嚇捕獵者。

▼2. 被閃電擊中後的草地。

▼3. 將地球上的水集中起來,裝在一個球中的話,這個水球的直徑大約為1384公里。

▼4. 這張照片直觀解釋了聚焦的影響。

▼5. F-16駕駛員的自拍。

▼6. 冰島上的神秘冰洞。

▼7. 他的上半身和下半身膚色截然不同。

▼8.時間曝光,拍攝飛機起飛時的樣子。

▼9. 塑膠瓶未填充空氣前是這樣的。

▼10. 起火後鳥兒穿過濃煙奔逃。

▼11. 如果坐姿不正確,你的骨骼會受到影響。

▼12. 共用身體和腿的連體姊妹。

▼13. 哈伯太空望遠鏡捕捉到的奇怪笑臉,這裡可能有黑洞,導致光線彎曲。

▼14. 2009年時,人們在西伯利亞發現了這種奇怪的雲,並沒有造成降雨。

▼15. 仙女座星系,這是距離銀河系最近的星系。

▼16. 夜晚的杜拜,大霧瀰漫,高樓聳立。

▼17. 這隻被從動物園放歸森林的猴子跟漁民們學會了捕魚的技巧。

▼18. 一隻螞蟻被困在了水滴中。

▼19. 美國優勝美地國家公園的夜空。

這些照片非常奇特,看起來很吸引人。也許你也曾見過其中的一些的風景,卻沒有在意。放慢腳步,關注一下周圍,發現不一樣的美景吧。我們生活在神奇的地球上,動動手指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到這些照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