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4日 星期二

市建局拍板 單身人士可申請煥然壹居 _-,

啟德房協煥然壹居外貌。
市建局屬下的「煥然壹居」項目,原本只准二人或以上家庭申請,但董事局今日開會後決定,將會開放予單身人士申請,預料最快下月接受申請。啟德房協煥然壹居外貌。   市建局非執行董事麥美娟在董事局會議後表示,具體細節有待管理層公布,她指市建局收到很多要求放寬的意見,認為做法令單身人士多了選擇,但家庭申請者被抽中機會降低。她相信管理層明白放寬申請,會令申請人數增加,也考慮到可能會引起法律訴訟的問題,認為他們會 ...


市建局屬下的「煥然壹居」項目,原本只准二人或以上家庭申請,但董事局今日開會後決定,將會開放予單身人士申請,預料最快下月接受申請。

啟德房協煥然壹居外貌。

   

市建局非執行董事麥美娟在董事局會議後表示,具體細節有待管理層公布,她指市建局收到很多要求放寬的意見,認為做法令單身人士多了選擇,但家庭申請者被抽中機會降低。

20150716_煥然壹居

她相信管理層明白放寬申請,會令申請人數增加,也考慮到可能會引起法律訴訟的問題,認為他們會妥善安排。

至於會否收緊單身申請者的入息及資產上限,以及比例的安排,麥美娟指目前未有細詳資料,要留待市建局交代。

     

提供338個單位的「煥然壹居」,以市價八折出售,下月底開始接受申請,呎價約1.1萬元,估計單位價格由約360萬至約630萬。申請家庭月入上限為6萬元,資產上限300萬元,不能擁有其他物業。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