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4日 星期二

她結婚7年的老公在外面有小女人,她選擇讓小三搬進來一... _-,小三,

14483560843137.jpg
這樣的隱忍,是寬容?還是傻呢?有網友在匿名網站《靠北老公》抒發情緒,與她結婚7年的老公在外面有小女人,她選擇讓小三搬進來一起住,原因是小三有了老公的骨肉,而她自己不孕,老公一開始知道老婆反應時也十分傻眼,還憤怒問「你都不生氣嗎?不難過嗎?」,甚至還說「我都不曾看過你傷心,所以越玩越大,如果讓我知道妳的想法的話,或許我不會在外面找女人玩樂阿!」原PO訴苦「因為你是獨子,我不想當壞人讓你們家斷後。」、 ...


這樣的隱忍,是寬容?還是傻呢?

有網友在匿名網站《靠北老公》抒發情緒,與她結婚7年的老公在外面有小女人,她選擇讓小三搬進來一起住,原因是小三有了老公的骨肉,而她自己不孕,老公一開始知道老婆反應時也十分傻眼,還憤怒問「你都不生氣嗎?不難過嗎?」,甚至還說「我都不曾看過你傷心,所以越玩越大,如果讓我知道妳的想法的話,或許我不會在外面找女人玩樂阿!」

原PO訴苦「因為你是獨子,我不想當壞人讓你們家斷後。」、「知道自己先生外面的女人有了,把他們請回家想說自己照顧時,女人心裡是多麼煎熬?」,她還透露婆婆之前也一直勸她離婚「不要斷了我們家香火」,甚至還默許老公到外面找女人生小孩,她最後受不了提出離婚,老公卻求她留下,她問網友「我該怎麼做比較好?...」

文章引起許多網友討論,有網友建議「離了吧!這種日子只會越來越累!」「為什麼要這樣委屈自己?」「放手吧...給妳自己一個機會,讓別人給妳幸福吧!」,文章引發迴響後,原PO昨日再發後續,最後她選擇不告而別,她表示「至少先生有人照顧,婆婆的願望也快實現,我能安靜的離開了!」,她也感謝大家的建議,最後她選擇讓自己重新開始,也獲得許多網友的鼓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文po:

14483561023021.jpg

原PO再貼後續文,最後選擇不告而別。翻攝自《靠北老公》

廣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