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8日 星期三

底迪塞乃也沒用!柴哥「獨佔暖爐前」不肯讓 網友卻被暖翻:人家是貼心啦~ _-,

底迪塞乃也沒用!柴哥「獨佔暖爐前」不肯讓 網友卻被暖翻:人家是貼心啦~天冷的時候不管是誰一定都是「哪裡溫暖哪裡去」,要是有暖爐的話,那更是個絕佳好位置 ...




底迪塞乃也沒用!柴哥「獨佔暖爐前」不肯讓 網友卻被暖翻:人家是貼心啦~

天冷的時候不管是誰一定都是「哪裡溫暖哪裡去」,要是有暖爐的話,那更是個絕佳好位置了~日本一戶人家養了一隻5歲的可愛柴柴「小太郎」(Kotaro),自從今年家裡多了新成員,小太郎也自動升格超級暖哥,總是貼心地陪伴照顧著弟弟,彼此感情相當好,不過進入冬天以後,兄弟倆的關係卻因為「暖爐」而生變了?!



弟弟出生以後,很有責任心的小太郎就自告奮勇照顧弟弟,每天從早到晚都可以看到牠出現在弟弟身邊~



弟弟慢慢長大後,小太郎依然默默守護著他www



有時也會用尾巴干擾自己玩的弟弟...「嘿~陪葛格一起玩嘛!」



一人一汪是多麼親近啊~不過自從天氣變冷、爸媽拿出電暖器來使用後,小太郎怎麼好像變得不太理弟弟了呢?



小太郎似乎只想待在電暖器前,甚至還一副不想讓弟弟靠近的模樣,連爸媽也打趣笑說:「不管弟弟有多可愛,只要在電暖器前就絕對不退讓的狗狗。」



小太郎:「撒嬌也沒用喔~電暖器是不會讓給你的!」



雖然爸媽開玩笑說小太郎是在和弟弟爭電暖器前的溫暖位置,不過網友們卻認為這其實是柴哥暖心體貼的表現啊:「是為了不讓弟弟燙到才擋在前面吧」、「如果寶寶燙到就不好了呀~真是體貼的哥哥呢」、「汪:雖然我不會把暖爐讓給你,但你可以用我的毛毛取暖~」。



好像真的有道理呢~原來小太郎擋在前面是怕弟弟太靠近電暖器有危險,也太聰明太sweet了吧~不過小太郎自己也要注意安全喔!



來源:推特/@kotaro_chang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