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8日 星期三

日網民自創懶人KFC炸雞焗飯 係美食定暗黑料理? _-,

upload_article_image
日網民自創懶人KFC炸雞焗飯係美食定暗黑料理?2019年12月18日(09:05上午)懶人必試!自問是懶人的你,一定試過「一煲熟」的經歷,用煲煮完之後 ...




日網民自創懶人KFC炸雞焗飯 係美食定暗黑料理?



懶人必試!

自問是懶人的你,一定試過「一煲熟」的經歷,用煲煮完之後直接上桌吃就是了,科技發達令人變得懶得動,飯煲食譜屢見不鮮,最近有日本網民更自創一道極簡單KFC炸雞焗飯,隨即熱爆網絡!

網上圖片

該網民將KFC炸雞買回家,然後與米飯、雞湯、豉油一起放進電飯煲內,只需按掣即成。

網上圖片



KFC炸雞焗飯只需一會兒即煮好,將雞肉去骨後,再把雞肉與米飯撈勻,按喜好添加胡椒粉及鹽後就可以了。

網上圖片



網民將這道KFC炸雞焗飯的炮製方法放上社交平台後,引得網民瘋傳,不少人試著做,有人直呼甫打開電飯煲蓋就嗅到陣陣炸雞香味,飯粒呈金黃色,炸雞精華滲透飯粒當中,味帶鹹香,而且出奇地濕潤而不乾。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有網民「照辦煮碗」試完後,激讚只要吃過一次就會上癮,有人提議將炸雞放進拉麵當中,亦有人提議KFC將該道KFC炸雞焗飯加入餐牌當中,讓大家聖誕Party都可以試試呢!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