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8日 星期三

岑永康膝蓋曾傷過!曝與2大人物「叩關226公里鐵人三項」 「退休帶太太定居南美洲」樂享斜槓人生 _-,

岑永康膝蓋曾傷過!曝與2大人物「叩關226公里鐵人三項」 「退休帶太太定居南美洲」樂享斜槓人生45歲資深媒體人岑永康是媒體界的大才子,不只是知名主播、 ...




岑永康膝蓋曾傷過!曝與2大人物「叩關226公里鐵人三項」 「退休帶太太定居南美洲」樂享斜槓人生

45歲資深媒體人岑永康是媒體界的大才子,不只是知名主播、主持人,還曾是幕後的製作人以及編播中心主任,事業成就非凡。然而更讓人驚訝的是,年近半百的他其實還是個運動健將,日前在受訪時,他除了大秀運動多年的好身材外,還透露了明年將與兩位大人物,一同參加全程長達226公里的鐵人接力賽的消息。

圖片來源:噓!新聞,下同



據《噓!新聞》報導,岑永康表示,近年來他常常透過參加鐵人三項等運動不斷挑戰自我,也因此有了粗壯的手臂與強而有力的大腿,一身精實體魄可一點也不輸年輕人。



熱愛挑戰自我的岑永康還分享了,明年準備與老爺酒店CEO沈方正、蔡詩萍組隊,參加226公里接力,邁入鐵人3項最高殿堂的好消息,而他所負責的項目是「第一棒」游泳3.9公里,這對他來說可是從未有過的挑戰,所以也不確定自己能否完成任務,但他就是保持平常心,每天持續鍛鍊,還笑說「去了就知道」,現在很期待與另外兩位大叔一起完成這項不可能的任務。

圖片來源:岑永康臉書



不過曾永康也坦言,其實太太張佩珊每次看到自己辛苦鍛鍊時,都十分不理解為什麼要這麼拚,有次還不捨地問他,「明明膝蓋開過刀,究竟想證明什麼?」不過他也回答不出個所以然,因此太太便推測,他大概是中年焦慮加上邁入更年期前期,才不願意失去青春的尾巴,讓岑永康哭笑不得。

圖片來源:噓!新聞



而除了是名運動健將外,岑永康還透露,他這幾年也鑽研投資理財,因為他跟太太多年前就開始進行海外地產的投資,為夫妻倆的退休計畫做準備,所以多年下來也有了一些理財的心得。

圖片來源:岑永康臉書,下同



當被問到「對未來有什麼規劃」時,岑永康表示,就短期而言,他跟太太有討論過要拓展事業第二春,像改造房屋、裝潢設計他們都有興趣。至於長期的規劃,他浪漫地說,等兩個孩子畢業後,他考慮要帶著太太搬去南美洲定居,好好地過上幸福的兩人世界。

岑永康原來這麼多才多藝,真的是太厲害了,也祝福他鐵人接力賽圓滿完成。



影片來源:鏡週刊YouTub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