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8日 星期三

63歲陳美鳳穿絕美婚紗 大方向店員認再婚 _-,

63歲陳美鳳穿絕美婚紗 大方向店員認再婚
63歲陳美鳳穿絕美婚紗大方向店員認再婚63歲台灣女藝人陳美鳳因保養得宜,常在臉書上分享她的姣好身材照片,讓許多粉絲相當驚艷。自從她與瞞婚多年的「Dav ...




63歲陳美鳳穿絕美婚紗 大方向店員認再婚

63歲台灣女藝人陳美鳳因保養得宜,常在臉書上分享她的姣好身材照片,讓許多粉絲相當驚艷。自從她與瞞婚多年的「David」徐福慶離婚後,感情空窗期已長達3年,但陳美鳳昨深夜突然在臉書曬出一套夢幻的蕾絲禮服,並向婚紗店員承認了再婚。



▼陳美鳳赴紐約婚紗店朝聖。(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陳美鳳昨(17)日深夜在臉書透露,之前到紐約參加朋友兒子的婚禮,還特地朝聖旅遊頻道介紹的時尚婚紗店,店內服務人員親切地招呼她,還好奇詢問「是不是再婚?」她也開心地回答:「是的,再婚。」



▼陳美鳳選擇緊身蕾絲款婚紗作為禮服,滿足她的幸福心願。(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店員拿出許多不同款式的婚紗禮服,有大澎裙、大露背、長裙襬等這種款式,每一款都讓她覺得非常漂亮、夢幻。不過,她卻從中選了一件低調的緊身蕾絲婚紗,還直言「這件禮服就像自己的個性,有點輕奢華卻又帶點含蓄,也象徵現在的感情寫照。」



▼陳美鳳與婚紗店老闆合照。(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對於再婚說法,陳美鳳則表示「再不再婚沒這麼重要,一些旅遊的小確幸,一些生活溫暖的二三事,一些能說分享心事的好朋友,鳳鳳的日子就是幸福的⋯」,並預告她將穿這件來自紐約的禮服,在過年特別節目與觀眾見面,滿足當年想穿婚紗的願望,讓不少網友聽了都感到很心疼。

▼陳美鳳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目前的感情寫照。(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 ● ●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