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8日 星期三

叫產婦用力推!男嬰出生頭摔手術台慘亡 _-,

叫產婦用力推!男嬰出生頭摔手術台慘亡
叫產婦用力推!男嬰出生頭摔手術台慘亡當父母滿心歡喜地迎接新生命的來臨,沒想到卻會在眼前發生血淋淋的悲劇。阿根廷東北部的瓜萊瓜伊丘(Gualeguayc ...




叫產婦用力推!男嬰出生頭摔手術台慘亡

當父母滿心歡喜地迎接新生命的來臨,沒想到卻會在眼前發生血淋淋的悲劇。阿根廷東北部的瓜萊瓜伊丘(Gualeguaychu)發生一起離奇意外,懷孕37週的史蒂芬妮(Stefania)來到醫院生產,在分娩過程中,被告知要「用力推」,沒想到小寶寶才剛出生,便大力摔落手術台,最後宣告不治身亡。



▼到小寶寶才剛出生,竟不慎摔落手術台。(示意圖/Pixabay)



綜合報導,史蒂芬妮的29歲老公蒙德拉貢(Claudio Mondragon),12日陪同妻子進入產房,他悲痛地回想當時的突發狀況,「我的太太正在分娩,正要生小孩,他們(醫護人員)要求她用力推,她用力了…他(兒子)出來得非常快,沒有人抓住他,他就摔到地板上」。



▼史蒂芬妮的老公親眼目睹悲劇。(示意圖,非當事人/Pixabay)



蒙德拉貢還透露,當下一切事情發生得太快,除了助產護理師來不及抓住嬰兒,婦產科醫師來不及反應,「他們唯一做的事情,就是把他從地上抱起來,放進保溫箱,然後送去別間醫院。」據了解,男嬰被緊急送往當地其他醫院,但仍不幸在抵達之前就被宣布死亡。



據了解,根據初步驗屍報告,男嬰死於頭部重創。目前當地檢警已進入調查該事件,將要確認嬰兒的死亡,是否屬於醫療疏失,以及涉及刑事犯罪的相關人員。



(封面示意圖/Pixabay)





● ● ●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