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8日 星期三

上班不能窩廁所滑手機了 新設計「無法久坐馬桶」5分鐘就想站起來 _-,

人類的生活都離不開吃喝拉撒,無論多麼盡責、勤勞的員工,也免不了需要在工作時花一點時間來進行「解放」,但這也成為了許多員工偷懶的最好藉口!如今英國就研發 ...




人類的生活都離不開吃喝拉撒,無論多麼盡責、勤勞的員工,也免不了需要在工作時花一點時間來進行「解放」,但這也成為了許多員工偷懶的最好藉口!如今英國就研發出了一款全新的馬桶設計,能夠縮短大家待在馬桶上的時間!





▼根據英國的一項統計顯示,每個英國員工在上班時間內,平均每天會花28分鐘的時間待在廁所內,累積一周下來就超過了2小時的時間,等於每位員工每年都會使公司虧了1533.6英鎊(約新台幣60535元)!



▼為了改善這個問題,英國廁所協會(British Toilet Association,BTA)開發出了一款全新設計的馬桶,有助於減少使用者待在馬桶上的時間,也引起了英國議會、高速公路休息站業者的興趣!





▼到底這款 Standard Toilet 馬桶有什麼特別呢?原來馬桶會設計成向前放傾斜約13度,這個角度讓使用者的大腿必須維持類似下蹲的動作,承受更多的壓力,讓使用者大概5分鐘後就會忍不住想要起身離開!





在這個離不開手機的年代,幾乎所有人在上廁所時都會不斷玩手機,導致逗留在馬桶上的時間越來越長,其實這樣也會對身體造成許多不好的影響,如今透過這款全新的馬桶設計,大家認為是否有辦法縮短使用者待在馬桶上的時間呢?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